linna188
linna188

实践者:论如何把霉运转成鸿运…

三个逗比吃自助餐

今天真的是个奇葩又尴尬的一天,自从519大爆仓之后,现在穷得叮当响,加上我两个哥哥的钱也在里头一起爆仓没了~

我哥和我堂哥正好到深圳来办事,然后过来看我,中午我堂哥说来了深圳一定要去吃下海鲜自助餐,我和我哥都说好,然后打的去了光明新区曼格海鲜自助餐厅~

走到门口的时候我堂哥说了句逗死的话,他说三个光屁股的人跑来吃自助餐,明天回家的车票都买不起,今天还跑来吃自助餐~😂😂管它呢,先填饱肚子再说,走进餐厅的时候你看着我,我看着你,谁来买单呢,138元一个人,然后都打开微信支付宝来凑钱~最终把吃自助餐的钱给付了,然后三个人都说要把各自的138元给吃回来,一顿猛点,什么海鲜都来一些,还有牛排,吃完之后路都走不动了,我哥说这顿饭吃得值,如果所有的人都像我们这样吃,这个餐厅必定倒闭~😂😂

从来没有想过我们会过上这样滑稽的日子,吃个饭吃出了笑话,都是拜合约所赐,让我们有这样的生活体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