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不吃晚饭
吃不吃晚饭

唯一当代青年尔

关于耽美文,一些小小的推荐


深海先生,文笔好,文章有张力,华丽复古中世纪,科幻暴力深情。强烈推荐《德萨罗人鱼》《肋骨之花》

推一位国外写手,不是纯肉但很好吃。就是Alessandra Hazard啦,她的文好看到炸裂,本人最爱《有点傲娇》

池袋最强《让你怀上我的种!》 《心逾炭火春》《坐好,我自己动》

吃素,她的肉又纯又欲,《欲望少年期》充满了少年的青葱和爱欲。《白日梦之家》和《在宇宙的中心》对少数人群的探讨使得其有了更高的升华。《温柔以待》是真的棒

单写文名,《春厢秘史》,《 老gay》《溪园消夏》《浮雁沉鱼》 《色情主播在线翻车》《小得盈满》《偷奶吃》

刚看了一篇《嫂子》不错

《全地狱都知道魔王有情人》《牢笼(艾利同人)》《怀春纪事》 《鲜花着锦》《永年》《隐秘关系》《(古剑同人)煞性大发》

《攀折》【点名表扬】《提臀来见》《又逢明月映岚山》《妖娆》《阳澄湖帝王》《饿狗当道》

积木,这个作者蛮有趣,ta的主角都是一对哦。各种剧情各种人设,最吸引吾的还是恶鬼系列。攻方的偏执深情超级戳我。放几篇文《长夜》《灯火》《熹微》《启明星》【双性,慎入】

喜欢很久的作者,红绿布衣,ta的作品

因为“论我离婚”而入ta的坑,最后喜欢上ta的《禁色》,但说起来它和三岛由纪夫并没有什么关系。

《禁色》就是一篇岳父和女婿的疯狂搞文。但其实这样说并不纯粹,我更觉得是两个灵魂的试探,追逐直到最后的互相掌控。

有一位姐姐的评论很美,

“居然有一种上学时看名著的神圣感,内心非常平静,感觉看的不是一片小黄文,而是一部钟爱的小说。欲望在此刻并不是可耻的,而是隐秘却合乎常理的”

那说起来,《隐秘关系》更加值得各位一看,因为它让我看到了耽美文的更多可能,其中的反转确很棒

我的最爱,童子。且不论世事真与假,他人言论之如何。单就她的文笔,便已值得我的厚爱。

私心是虽然有肉吃,但更想各位能了解童子笔下的绝色风光——《大珰》《冥府之路》《入戏》《颊边痣》《笼中》《我有一段情》

清风明月,不如见君一字

月色与雪色之中,你是第三种绝色(这便是耽美文学于我之含义吧)

刚刚看了远上白云间的《横刀夺爱》,还在连载中。边看边哭,我的泪点还蛮低的,一般小受受了委屈或者是碰到了特定搭配,基本上都是边看边哭的。

这本是非常舔攻的受和别扭爱虐受的攻,小受的隐忍退让太让我心酸了。是一篇很想跳过肉去看剧情的文

奶糖不甜《双花》

来点有意思的,哈哈

醉西湖心月主人《宜春香质》《弁而钗》

醉竹居士《龙阳逸史》(其实不走心,你乐乐就行)

慢笙细语《被恶魔一见钟情的种种下场》

闲相饮《雨魄云魂》

还有江亭的《入瓮》,美名孤独父亲盼望孩子常回家看看,只不过手段不太能上得了台面罢了

风弄的《太子》,兄弟年下。其中我非常喜欢的攻受的对话

“大家都是荆棘丛里出来的,谁不带点伤?”

“……”

“哥哥,我伤过你,你也害过我。”

“……”

“我们兄弟俩,谁也不欠谁。”

整篇文我最集中的地方其实是永善和皇上的相处,权谋什么的太带感了。看看一位玩弄权谋一世的父亲留给儿子的最后一番话

七优《那个人+这个人》顽劣纯真的大男孩爱上别扭冷漠的受,不错的呀

阿彻《纠缠》,一个非常人妻的受被攻捕捉并且拯救了攻的故事

《契约终止》,因为要得到一些东西所以被迫付出代价,于是方柏樵上了裴程的贼船

我还发现了一篇与《契约终止》特别相似的文《情动深处》

木兮娘《囚妻》《逆命》《遇魔》,有点苏但我挺喜欢的

彻夜流香《嫁入高门的男人》

莲鹤夫人《落菩提》

有看过香品紫狐的书吗,我觉得她的《天神之宠》很好看,我刷了蛮多遍。真的喜欢默然那样可以冷厉又可以温柔的受受

还有风弄的《金玉王朝》,风弄的文简直杀我,太经典了,读完余味悠长

箜篌响《奸相》《 小皇帝囚禁了心爱的摄政王之后》

筋肉小娇娘《春桂》

闲来墨玉《亲吻我 杀死我》相信你懂得哦

正派大侠和魔教教主cp的开山之作,南风歌的《扬书魅影》,看楚大侠是怎么将君教主变成温柔别扭的伴侣的

魏丛良《一直来我家的漂亮男人》《没有名字的号码》

Aspirin《浓雾与海盐之礁》克苏鲁攻啊

诸事皆宜《他们为什么还在相爱》我没看完但感觉还行

刘水水《市井》

WingYing《欲望庄园》算是电影《阁楼之花》的同人

薇魚《艳名》这篇你入股不亏

《浮雁沉鱼》第一人称,受的小心思可以

要问问《五浊世间》

anonymous《每一句说话》小受的发帖特别好玩

尔文ada《六姐》《桥头村上桥头村》

争渡《厂公》

黄先生《我老婆心里有道白月光》

《浅惑蓝星》作者除徒的《无父》

木原音濑《青鸟》如果一个omega不想当o会是怎样呢

姐姐小姐《洞里春光》

卜做人了《莱茵河之战》

小窗浓睡《钟二郎吃鬼》

白日梦0号《鬼话深潭》

《见手青》《偷》《陈先生》《普通朋友》

阿踢仔《爸爸和爸爸》

沈夜焰《渣受遭遇鬼畜攻》

淮翼《海伦》

繁丧三千《病态家族史》

林萨《寸步难行》

无射《占山为王》

素肉脯《就是不离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