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黎
阿黎

日常瑣事丨旅遊日記丨美食 -為生活加點調味料- 歡迎互拍,有拍必回~

遊戲|隻狼

所以說,要三思而後行啊

隻狼是一款在2019年掀起一陣風潮,畫面、玩法、音樂等等各方面都十分出色的遊戲。

其實去年年初我就破關了,但因為後來更新Boss連戰,為了拿修羅造型只好開三週目跑修羅路線。

沒想到在抵達最終Boss後,我竟然完全打不過他的第二階段😱

所謂放著放著,遊戲就會自己破關了。

我本打算先放置一個月再另尋解法,沒想到正好遇上大考最後衝刺期,這下是被迫放置了好幾個月(去年11月到現在)。

時隔多月,這幾日我終於在不懈地努力下,叮叮噹噹的把三個結局都蒐集完了。

正當我興致勃勃點開選單準備開始挑戰Boss們時——沒有,選單跟之前長得完全一樣。

我不死心地把選單翻來覆去,沒有就是沒有!

啊,原來我又少打一個Boss了。


主角(我)帥氣的背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