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黎
阿黎

日常瑣事丨旅遊日記丨美食 -為生活加點調味料- 歡迎互拍,有拍必回~

旅途時所看到的美景|野柳

(编辑过)

大概三月中的時候,我和朋友去野柳玩。

一開始我邀請她她還不怎麼願意,結果到了野柳她就興奮地捧著相機不停拍照。

呵。

野柳最著名的是奇形怪狀的岩石,除此之外園區的後面還有一座,半島?

或許是因為位置隱秘,或許是因為入口需要爬高一點,這個地方跟外面的岩石區相反,人煙相當稀少。

走在幽幽小徑中只有碎了滿地的陽光和微風拂過樹稍的聲音。

從小徑出來後是一段沒有樹蔭的路,方才還美麗的太陽瞬間毒辣起來。

走到一半的時候我和朋友就因為太熱和疲憊有點走不下去。

但看到遠方綠叢中的一點紅——電塔,又不禁好奇終點是什麼樣子。

我們互相加油打氣,聊著朋友們的趣事走走停停,最終來到終點。

電塔下有座涼亭,涼亭下很涼。

我們站在涼亭的圍欄前,眼前一片海闊天空,唯有海浪聲迴盪在耳畔邊,偶爾還有幾隻海鳥掠過海面。

很累卻又莫名滿足。

對我來說這趟旅途最美的風景,是我們互相扶持時走過的景色。

朋友跟小徑


終點在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