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n麻嘛
Devin麻嘛

願你未來走得如此自信。

走出喜歡的自己。

願你未來走得如此自信。


昨天路過NET想幫Devin買個襪子,他本來要跟著爸爸到便利商店買飲料,突然又改變心意湊上來說:我比較想跟你逛逛。


他挑了一件給我進了試衣間,滿有氣質的。隨後,他說他也要挑一件。我心裡正想著去年同一間NET的經驗,他挑了件粉色紗裙愛不釋手的同時,念頭跑馬燈都還沒跑完,果然,他一眼相中了Elsa的紗裙。


“好漂亮哦!我要試穿。”


當然不會只有試穿,穿著要我去結帳了呢!


好吧!一年一件,看他可以穿到幾歲,我跟爸吧說。


“只要我們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啦!別人可能會猜,應該是男生吧,髮型像男生呀!還是女生呢?穿裙子耶!”

但又何須議論他人呢?他就是他呀!不在你的評價。


看著他就這麼穿梭在人群,若無旁人的樣子,我會心一笑。“曼哈頓奇緣應該找他來拍的。”


真心希望你能記得現在的樣子。

那個成為你喜歡的自己。


//


我其實不那麼在意他穿什麼的,穿著這件事講究適當與場合,跟做人做事一樣吧。


我只提醒Devin,“這件裙子很漂亮,但是你看這個紗很薄,如果穿去溜滑梯或公園,一不小心就會勾破囉!你可能要想一下怎麼保護它!”


通常我的建議Devin是很能入心的。晚上介紹這件裙子給咪咪的時候他馬上就說“這不能穿去溜滑梯哦!”


孩子不愛惜物品嗎?對於很喜歡的,很愛惜呀!


但我也相信總會有人介意的,那些關於男生與女生。我也還沒想清楚要怎麼跟Devin討論關於男生通常不穿裙子的問題。


當父母的得跟孩子一起成長,於是借助Google想做點功課,第一篇看到的卻是-


板橋高中開放男生可穿裙子上學

https://youtu.be/1YdaElWvQqo


學務主任表示:

“不是為了修正而修正

也不是為了兩性而修正

最主要是打破男女生的藩籬

讓大家都能夠互相尊重”


時代或許不同了。腳步得跟上。

尊重與理解。跨時代的差異。


就讓我尊重你是個愛漂亮喜歡粉紅色喜歡裙子喜歡彩虹小馬也喜歡恐龍喜歡機器人戰鬥的活力肌肉男孩😁


願你長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兒童節快樂😇


#不得不說孩子的眼光挺好的各方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