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xue
Lingxue

朝阳定福庄水利水电学校十六岁同性恋男孩遭严重校园霸凌

截至目前2021/3/15/22:10微博已沦陷

因为这件事情我了解的不是很详细,我没办法说更详细的内容

恶魔永远有机会?

而受害者只要却没有回头路走?

都是未成年凭什么

该怎么判怎么判

纵容恶

就是对善的侮辱与践踏

今天对法治的无视

就是明天社会恶的重复 ​​​

今天,我在刷手机的时候看到了这样一条新闻:朝阳定福庄水利水电学校十六岁同性恋男孩遭严重校园霸凌
然后,我去了解了一下时期经过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图片更好解释
当胖虎又开始霸凌大雄的时候,你只有两种立场:1.挺大雄2.挺胖虎3.赶快从旁边走过,假装没看到4.厉声谴责暴力是不对的!两边都有错!
等等……不是说“只有两种立场”吗?
没错,因为后三种都是“挺胖虎”!

原文连结:moenic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