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
Jessica

hello world & matter

现阶段是我人生比较低谷的时候,我不知道自己能否挺得过去,也不知道多久能出现转机,很久很久都没有心情静下来好好写字了,昨晚夜里突然逮到一本书看到三点多,忽然被阿德勒的有些理论给启发了,我的生活到底如何,其实控制权在我自己,为自己而活,而不是为了别人而活。想说什么说什么,心情也能得到缓解平静。

今天无意中看到matter这个平台,注册和敲下一点点的文字,让自己知道我还可以,我能靠自己走下去。

Hello world,hello matter !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