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靈姝
林靈姝

多元工作者|文案。行銷。企劃。寫作| 喜歡閱讀世界,喜歡人,喜歡文字推進的力量, 最喜歡你喜歡我的文字。 More about me:https://sites.google.com/view/lingshu1019/

▇ 元宇宙 ▇ 為自己而學第十站:我成為讚賞公民了

(编辑过)
綠圈圈來得有點突然,但不是意外。
▇ 元宇宙 ▇ 紀錄我在元宇宙裡認識的一切,盡可能用最白話的方式寫學習筆記。

今年一月加入馬特市,數著數著半年就過去了。

一開始寫在新人打卡裡的很純粹,就是想要擺脫臉書的控制,把文章放在 web 3. 0 的世界裡,也因為離開待了許久的產業轉換跑道,有一小段可以學習新東西的時間,寫著學著,這個元宇宙系列也進入第十篇了啊。

留給成為讚賞公民的紀錄,剛剛好。

特別感謝,這用來委託的 5,000 likecoin,全數都是從文章的打賞和拍手累積而成的,真心感謝所有在馬特遇見的朋友們,雖然最近幣圈風暴,但我真的.... 從來沒有在意過幣值,跟馬特友人們的互動才是最大的收獲。(手比愛心)

我是偶爾想到才會登入 likerland ,前兩天寫完節氣夏至,心血來潮去看一下,竟然就已經剛好累積到足夠的數量了,5,007!立馬找到讚賞公民的節點委託下去。

看了官方說明24小時會有綠圈,但實際上真正生效的時間約莫是40小時吧。

突然看到綠圈還是蠻驚喜的,雖然之前讀了許多文章,知道掌力計算有點複雜,而且也會因為拍出去的總量多寡,或者全站總量的狀況而有很難以控制的變動......

但,如同我在第四課裡寫的,用來提醒自己的結論:

1.繼續寫作,慢慢累積likecoin
2.對於喜歡的文章要熱情拍手,以及直接港幣支援
3.邊走邊學 and enjoy it

目前為止,都有對準這些目標前進。而且很開心~

對於 likecoin ,也完成自己原先訂的兩個階段性目標:
委託驗證人(碼農)以及成為讚賞公民。

接下來,就還是順其自然吧~

我會把 likecoin 就當成 likecoin ,幣本位思考。暫時不研究變現,投資,挖礦的深層意義。(上次在碼農春季班課程上完之後,貓貓老師教學的 osmosis 池子,我真的沒有悟道。也好可惜這是唯一一堂我還不知道該怎麼寫出課程筆記的課,貓貓老師很仔細的講解流程跟舉例,但我好像某處卡住了還沒想通,就暫時不勉強自己,先放著看會流動到哪兒去。)

總之,上頭那三個結論依然適用啊////
(有點草率的結尾 XDD)

最後,試著像紅哥一樣標註曾支持提點過我的好朋友,謝謝你們曾來或一直來拍手,也謝謝你們的抖內。相遇都是有緣份 ^^

標籤真的是一件大工程,超佩服紅哥的。實在怕錯,又怕漏。拜偷如果有漏掉的人不要生氣噢,被標註的朋友也請放寛心,我只是想說聲謝謝,點點滴滴 likecoin 的累積都托大家的幫忙了。😊

@Red @Angela Chen @Flora異想 @豈几文 @sun @志工爺爺 @Beck @sunmoon @樹懶的生活 @Miracle|奇蹟放送所 @雞蛋糕 GCAKE @蔚藍天空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七月流火 @小太陽的星與心 @閱讀筆耕 @Allen分享什麼毛 @無盡的旅程 @Jeger @Sunline @VC @子謙 @占士哥 @hellolinux2021 @射手媽咪婷婷 @Erica @碼農日常 @淇淇 @芳心慢筆 @si薰 @鴻雁東南西北飛 @旅讀從心 @Amelie 來自火星 @白舟 @Polk @寂然 @森林之歌 @花椰菜 Denken @JohnShao @旅程 @伏特加檸檬 @木土土 @知秋 @一個人的旅途 @物治貝克 @巫筆 @貓兒 @LilyChen @舒嫚 @塔拉拉 @拿铁咖啡 @喬安納 @星夜呢喃 @浩川 @選我正姐 @灰塵 @生一回º YOLO


因為本名很特別,就不再取暱稱了,行不改名坐不改姓的闖盪元宇宙囉。我是靈姝,喜歡閱讀世界,喜歡人,喜歡寫文案,喜歡文字能帶來的力量,更喜歡你喜歡我的文字。

❥如果你喜歡,就幫我拍拍手吧。↙↙↙↙
❥IG:
情書之道 | 個人:自介網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