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靈姝
林靈姝

多元工作者|文案。行銷。企劃。寫作| 喜歡閱讀世界,喜歡人,喜歡文字推進的力量, 最喜歡你喜歡我的文字。 More about me:https://sites.google.com/view/lingshu1019/

▇ 詩非詩 ▇ 浪費

想爬到最高的樹上,看著你飛遠。
▇ 詩非詩 ▇ 反正不是散文也不是小說,很難說是不是詩。你覺得呢?

最近工作忙到翻過去翻過來,又翻過去。整個沒有時間上馬特市了,這麼一看上篇文章竟然已相隔十天以上。好想念能夠好好在這兒讀大家文章的日子噢。T_T

但是追著八月大案子的進度,我深陷焦慮中。

沒有時間寫太多字,似乎所有的心情都濃縮成一團球,愈壓愈緊,愈緊就愈難釋放。

天氣愈來愈熱了,有些關係模糊難辨。以為很緊密的,似乎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親暱,以為會慢慢疏遠的,卻不近不遠一條線拉著,以為可能短暫的,對方莫名小心翼翼的步步為營。

讓人不知道要怎麼穿脫的距離,何時會讓我著涼呢?

【浪費】

想爬到最高的樹上
看著你飛遠

想聽你親口跟我說,again
除了我以外
你再也 不需要誰

想知道那些你沒挑明白的
都是因為
我總能猜對

想來想去大概也只有你
知道在我面無表情的背後
扮了 多少鬼臉

想著我們蓋棉被純聊天
喝同一杯不加糖咖啡
我以為 不觸電的靠著手臂
那感覺多安全
而其實只是
你忍耐著 不摧毀

就算是想破頭 也無能挽回
不再有人 能取代你的地位

我太晚發現 太晚懊悔
太晚告訴你我的感覺
太害怕瞬間把全部都摧毀


你回頭的時候 
怎麼沒看見我的眼淚
你離開的時候 是不是也
覺得抱歉?

那一塊留在心上的空缺
是我們的青春裡
最遺憾 又最美的 浪費


The Weeknd - Save Your Tears (Official Music Video)
And just pretended like you didn't care
I don't know why I run away....

我覺得整體來說挺空靈的一首歌。很適合我的標題(吧)


因為本名很特別,就不再取暱稱了,行不改名坐不改姓的闖盪元宇宙囉。我是靈姝,喜歡閱讀世界,喜歡人,喜歡寫文案,喜歡文字能帶來的力量,更喜歡你喜歡我的文字。

❥如果你喜歡,就幫我拍拍手吧。↙↙↙↙
❥IG:
情書之道 | 個人:自介網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