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靈姝
林靈姝

多元工作者|文案。行銷。企劃。寫作| 喜歡閱讀世界,喜歡人,喜歡文字推進的力量, 最喜歡你喜歡我的文字。 More about me:https://sites.google.com/view/lingshu1019/

▇ 詩非詩 ▇ 致那些死去的句子

紀念那些從我腦子裡跑出來,卻只能安靜死去的東西。
▇ 詩非詩 ▇ 反正不是散文也不是小說,很難說是不是詩。你覺得呢?

做為一個文字工作者,最常面對的就是,捨去不用的字,詞,句,段,篇,章。

有時候可能也不是那些不夠好,反正就是當下不適合。經過痛苦的反覆的各種輪迴,它們就是沒有辦法在當下出場,甚至本來覺得是很可以的東西,重新思索定位之後又可能被翻盤。

有一些盲點就是自己看不見的啊!

但我還是想要紀念它們,紀念那些從我腦子裡跑出來不過很可惜也只能安靜死去的組合。

【致那些死去的句子】

你們沒有不對
但你們沒有
沒有讓說話的聲音被喜歡

你們不明白要怎麼樣
為自己哀傷

你們的誕生都糾纏著痛苦
你們被捨棄卻經常 只是因為 主觀

你們一個一個跟著
跳下懸崖
又彈起在邊緣做垂死掙扎
你們看著那可以稱之為母親的
為你們 苟且偷生

她費盡心神
在萬中選一的可能裡找到你們
又在無法獨自承擔的情況下
拋棄你們

修改、增滅、擦去、重置
倒裝、改弦、換取、撿選
無論你們最後多麼美麗
你們最後從來無法證明

在茫茫的字海裡
一聲不吭的死去
而接下來只有更多同伴的屍體疊上來
不發一語

連母親都忘記了 你們
忙著繼續 咀嚼 並吐出下一句
生死未明

還有什麼比這更悲傷的事呢




因為本名很特別,就不再取暱稱了,行不改名坐不改姓的闖盪元宇宙囉。我是靈姝,喜歡閱讀世界,喜歡人,喜歡寫文案,喜歡文字能帶來的力量,更喜歡你喜歡我的文字。

❥如果你喜歡,就幫我拍拍手吧。↙↙↙↙
❥IG:
情書之道 | 個人:自介網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