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靈姝
林靈姝

多元工作者|文案。行銷。企劃。寫作| 喜歡閱讀世界,喜歡人,喜歡文字推進的力量, 最喜歡你喜歡我的文字。 More about me:https://sites.google.com/view/lingshu1019/

▇ 詩非詩 ▇ 偽愛發生

不,我沒在看你。又怎麼會知道你在看我...
▇ 詩非詩 ▇ 反正不是散文也不是小說,很難說是不是詩。你覺得呢?

愚人節啊,一早就被一個新聞仿寫騙到,差點信以為真。今天已經快過完了吧,希望大家都有安全下樁,連假愉快!

以下逢場作戲虛情假意一番。
各位觀眾,先不要管騙不騙了,你暈過船嗎?
Sometimes be a love fool, but don't foolish by love.....

Fool me fool me, Go on and fool me...

【偽愛發生】

可能是 我們先後走進茶水間
查看咖啡煮好與否
讓談話的時間 過濾合理的等候
香醇與苦澀共存 
一壺滾燙的
不能喝得太快的 寂寞

可能是 隔著幾張長桌
同一時間拿起滿杯的啤酒  
遠遠的 以眼神訴說
不,我沒在看你 怎麼會知道你在看我

可能是 一個有風的下午
併肩走在 陽光搖曳的街弄
聊著言不及義的生活 
那些老掉牙的結尾,或開頭
你輕輕捻住我的一綹髮捎 說了什麼
分不清楚啊。
這是春天還是秋天的葉落

可能是 雨實在太大
一把傘 容不下起霧的客套
每踏出一步都在陷溺邊緣 膨脹
即便淋濕了
依然堅持隔著一個肩膀的距離
無視心跳如雷響

反正 你聽不到
而我 終究躲不掉

躲不掉 一切是我想得太多
也躲不掉 其實不屬於我的溫柔

and maybe i am always the lovefool
cant help fall in your eyes...



因為本名很特別,就不再取暱稱了,行不改名坐不改姓的闖盪元宇宙囉。我是靈姝,喜歡閱讀世界,喜歡人,喜歡寫文案,喜歡文字能帶來的力量,更喜歡你喜歡我的文字。

❥如果你喜歡,就幫我拍拍手吧。↙↙↙↙
❥IG:
情書之道 | 個人:自介網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