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靈姝
林靈姝

多元工作者|文案。行銷。企劃。寫作| 喜歡閱讀世界,喜歡人,喜歡文字推進的力量, 最喜歡你喜歡我的文字。 More about me:https://sites.google.com/view/lingshu1019/

▇ 詩非詩 ▇ 申請入學

愛上一個人,就是最好的自主學習。
▇ 詩非詩 ▇ 反正不是散文也不是小說,很難說是不是詩。你覺得呢?
哪怕這些如果都沒有結果
我一定是太粗心了
才會怎麼都寫不對你的名字
只好重謄 一遍又一遍

我一定是數學太爛
才會怎麼樣都算不出跟你的
最安全距離
踩在兩邊不等的平衡邊緣
苦思公式裡的符號
是忘了加還是忘了減

我一定是少了某些
基本的閱讀理解
才會在短短長長的訊息裡
讀不懂 你似乎欲言又止的暗號
期待你多說一點
卻不知道怎樣才能讓對話有趣特別

他們說要有跨領域的素養
才能錄取優先
為什麼我不能只要向你
毛遂自薦?

我的學習歷程是圖文豐富的藍本啊
你的一個蹙眉 一個眨眼  或一個鬼臉
你明明看得見
每一格我都認真紀錄著跟你有關的畫面
每一天我都探索與實作著思念
每一步我都想好了啊

每一頁 你都是 每一題的
唯一解
Just trust in me like I trust in you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