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立信
林立信

腦子有洞之不倫戀主角之一人分飾三角 「真心話」由腳踏兩條船的外遇男飾演 「只想要真心的女人」由不承認自己是小三的小三飾演 「幸福的女人」由自以為幸福的元配飾演

幸福的女人-2

「我等得到那一天嗎?」這句話什麼意思?從來沒想過愛我的老公會背叛我!彼此是初戀的我們,愛情長跑後就結婚,老公一向寵著我愛著我,連激烈的吵架都沒有。我承認我有時候像女王般難搞,但我也像女王般決斷處理家裡的大小事,老公則是能閃則閃。但這也不該是男人可以外遇的理由,還是我在床上沒有服侍好他?但角色扮演閨房情趣該有的都有做,不該有的也做了,到底我哪裡沒做好?還是老公是被拐騙的,只是一時心慌意亂控制不住?還是工作壓力太大需要宣洩?我又慌又急,很想劈頭興師問罪,又怕ㄧ時打草驚蛇自亂陣腳。但,我該怎麼做?真正的情緒是無助、驚慌、擔心、害怕.......。要離婚嗎?孩子怎麼辦?我無法獨自照顧他們,但也離不開他們。不離婚?但有潔癖的我能夠接受老公的出軌嗎?不!我是女王,怎能發生這樣的事,我要如何面對親朋好友的表面關心,但其實是恥笑妳也不過是如此婚姻失敗的女人!恐懼如海浪般襲來,忍不住邊看哀傷的電影邊促進淚腺分泌,到底哭的是劇中人的可憐還是自己的不堪?我已經搞不清楚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