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立信
林立信

腦子有洞之不倫戀主角之一人分飾三角 「真心話」由腳踏兩條船的外遇男飾演 「只想要真心的女人」由不承認自己是小三的小三飾演 「幸福的女人」由自以為幸福的元配飾演

只是想要知道心是不是真的-2

寶貝半夜傳訊息給我,說他老婆發現了。

他必須先安撫他老婆,不然她鬧起來會死人的,四個孩子還嗷嗷待哺,他無法現在拋下她們,問我怎麼辦,他已經煩到不行了,她還在旁邊一直鬧,真的很不想聽她說話,但不聽她說話就不讓寶貝睡覺。

這個死婆娘,妳老公早就不愛妳了,他只是念在多年情份以及孩子還需要爸媽照顧,不然早就跟離開家了。為何妳都無法看清事實,你老公愛的是我,他說只有跟我做愛才有感覺,跟妳只是應付做功課,一點感覺都沒有。

寶貝說,他被老婆控制太久了,一點自由都沒有,像是被禁錮在高塔裡的公主,等著真正愛他的王子來救他出來,而我就是那個他等待已久的人,從來沒有人能夠打開他封閉已久的心,直到我穿越滿佈荊棘的高塔來到他的面前。

我終於等到你了,寶貝,但我等得到你真正自由真正只屬於我的那一天嗎?我該繼續等下去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