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立信
林立信

腦子有洞之不倫戀主角之一人分飾三角 「真心話」由腳踏兩條船的外遇男飾演 「只想要真心的女人」由不承認自己是小三的小三飾演 「幸福的女人」由自以為幸福的元配飾演

只是想要知道心是不是真的-1

我,43歲,單親媽媽,2個孩子。

上一段婚姻10年,跟前夫及公婆,合不來就是合不來,甚至是厭惡。離婚前跟郭郭也有一段戀情,為了他順利離婚後,交往一段時間,感覺就是一段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戀情,就是每週固定的床伴和旅伴,寂寞時互相陪伴。但郭郭很愛我,甚至為了我離婚,為了我離開原本的公司,也願意支助我買房,我很感謝他,但我知道我利用他。

他,40歲,公司年輕有為的高階主管,除了優秀的工作能力,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好爸爸好老公,每天帶愛妻便當當午餐,每晚回家吃晚飯。我本來很討厭他,覺得他臭屁愛耍嘴皮子。但,有次他約我吃午飯,我看到了我嚮往的伴侶模樣,溫柔體貼又風趣幽默,老是把老婆孩子掛在嘴邊。重要的是,我看出他眼裡的落寞,他跟我一樣,滿腔的愛不知道要往哪裡去。於是,我們都陷進去了。我用盡所有力氣去愛他,生活上照顧他,床上伺候他。為了讓他舒服,我不顧乳房痼疾的影響不顧醫生反對照吃避孕藥,而他也從未讓我失望,總是盡力表現讓我舒服。我的賣力演出他都以為是真的,以為他真有那麼強,其實他只是在用他的溫柔和盡力來彌補他先天不良的條件,算了,女人的身體只是拐騙男人的工具和手段,當然,我不會誠實的這樣跟他說。

當我主動的害羞的第一次問他:「我好想跟你做愛,你願意嗎?你真的可以嗎?」他就已經逃不出來了,背叛了他的老婆。而我也樂在其中,我需要愛我的男人,雖然我知道他有老婆,但又如何,我沒有要改變什麼,我只想知道心是不是真的。做愛之後,我們叫彼此寶貝,就是寶貝,不用多加解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