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立信
林立信

腦子有洞之不倫戀主角之一人分飾三角 「真心話」由腳踏兩條船的外遇男飾演 「只想要真心的女人」由不承認自己是小三的小三飾演 「幸福的女人」由自以為幸福的元配飾演

只是想知道心是不是真的-4

說好要帶我一個人去香港出差的,結果那瘋女人居然要脅寶貝,因為她知道她不去就是我去了,若我去了就會向公司爆料。我也不能輸,不管怎樣我都要去,怎麼可以讓他們單獨去二度蜜月。

好不容易盼到出發前晚,藉口要跟郭郭借行李箱,也剛好讓他以為我也是去出差的,他就說隔天要送我去機場。我知道郭郭很愛我,我要什麼他都會給我,而且隨傳隨到,在跟寶貝約會的時間我就藉口說在忙孩子的事情,不用郭郭接送我上下班時就騙他是搭女同事便車。我也不是不喜歡郭郭,但寶貝才是真正能帶給我更多快樂的人。

瘋女人前腳離開飯店去找同學,我後腳就到。住進前兩晚瘋女人和寶貝睡過的床,我不在乎,至少今晚寶貝是屬於我的。瘋女人沒帶走所有的行李,我偷偷翻了一下,靠!還帶了性感內衣褲,這瘋女人企圖勾引寶貝,雖然這男人說他們早就沒做了,他只願意給我,但男人的話能信嗎?我拍照存證,先不要戳破寶貝的謊言。先好好渡過今晚再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