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立信
林立信

腦子有洞之不倫戀主角之一人分飾三角 「真心話」由腳踏兩條船的外遇男飾演 「只想要真心的女人」由不承認自己是小三的小三飾演 「幸福的女人」由自以為幸福的元配飾演

幸福的女人--6

青少年不宜

精心策畫安排的家庭旅遊,老公不得不答應,而且在他同學面前他也不好拒絕,並且還要裝作一切如常,他還是要面子的。但此舉成功激怒了那賤女人,老公在旅途中有時悵然所失,問他發生了什麼事,他就像個情竇初開的小夥子,訴說著有可能戴綠帽的情況。知道他外遇的只有我,他沒有別人可講,於是他竟不顧我是被他背叛的糟糠之妻,反而跟我傾訴他們戀愛的過程以及她外面的那個男人,他真的吃醋了,那個外面的男人該怎麼稱呼他?

小三的小王? 外遇者跟被外遇者說明狐狸精跟狐狸精的男朋友交往的內容,也就是老公跟老婆說小三外面小王的故事,然後這個元配還聽得津津有味,不時給點意見和分析,這是個什麼世道?

而我就是那位還給戀愛分析的元配,腦袋也不太正常吧

但我真的大開眼界,也讓我懷疑跟我在一起快20年的這個男人是否有問題

也許有問題的人是我吧

有則故事內容是這樣的

話說這位女主角在第一次要跟這位外遇男(我們就簡稱A男)主動求歡的那天,她去藥妝店買了一大盒送一小盒的保險套,後來在小盒的用完之前,女人擔心戴套讓A男不爽快,所以說為了讓你舒服,我吃避孕藥就好,我們不要戴套。於是A男就把大盒保險套放到公司抽屜裡。過了一陣子,女人又說放公司不小心被同事看到不好意思,她拿回家收著好。又過陣子,女人回診看醫生,醫生建議不要吃避孕藥會影響乳房纖維囊腫惡化,於是A男說上次妳帶回家的那盒保險套呢?再拿來用吧,女人回答

"送人了"

聽故事的我,對,就是我這個元配,心裡笑翻天了,鬼才相信妳送人了,自己跟小王用掉了吧,我看著老公的眼,他其實也是這樣想的,但他無法說出口

因為他受傷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