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立信
林立信

腦子有洞之不倫戀主角之一人分飾三角 「真心話」由腳踏兩條船的外遇男飾演 「只想要真心的女人」由不承認自己是小三的小三飾演 「幸福的女人」由自以為幸福的元配飾演

幸福的女人-5

帶了孩子回娘家住好多天,雖然心惦記著老公,深怕他過太爽玩到樂不思蜀,但我也無能為力,孩子們喜歡回外婆家玩,有疼愛他們的長輩,還有可以一同遊戲的表兄弟姊妹們,每次回去都是美好的回憶,而且我也想回去盡孝道,畢竟爸媽年紀也大了。幸好我沉的住氣,沒有把老公外遇的事情抖出來,不然我也不知道如何面對爸媽的關心和牽掛,他們知道了一定會氣到半死,如果以後女婿敢這樣對待我的寶貝女兒,我一定會拿刀架在那賤男人的脖子上,然後逼他道歉,然後拿一大桶水潑到那賤女人身上,不見笑的女人,搶別人老公犯賤阿。

但我只是想想而已,面對老公的這種狀況,我依舊無計可施。

終於,老公來接我們回家,一進主臥房,看到整齊的床鋪,我就知道大事不妙了,我認識老公20年了,他哪一次有起床後整理床鋪的,一定是帶那狐狸精回來睡了,我叫老公進房間,惡狠狠地瞪他一眼,問他,你帶人回來了? 他頭低下來說怎麼可能~~你當我白癡嗎,我自己的床我自己的老公我自己知道。說完,把所有寢具拆下來包一包丟進儲藏室,換上乾淨的寢具。然後打電話請公公有空來幫我看監視器畫面,把野狗進來的畫面幫我錄起來,我要開始蒐證了,以備不時之需。睡前老公問我,他去客房睡嗎,我回他說,我沒有要分床分房,更沒有要離婚,你還是睡我旁邊。老公不解,他覺得都這樣了,我在堅持什麼。你不懂,應該所有的人都不懂,但這是我的家我的老公,不容侵犯不容改變。

我知道我的考驗我的痛苦來臨了,但我不知道未來竟然是如此艱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