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立信
林立信

腦子有洞之不倫戀主角之一人分飾三角 「真心話」由腳踏兩條船的外遇男飾演 「只想要真心的女人」由不承認自己是小三的小三飾演 「幸福的女人」由自以為幸福的元配飾演

幸福的女人-3

問老公到底要怎麼樣?一再逼問的結果換來漠視不理不回應。我說為了孩子我堅決不離婚,他說不離婚女人沒多久就會離開了,誰受得了,他會處理的,給他一點時間,更何況女人還有另一個男人!

靠!老公腦子是有洞嗎?那賤女人外面還有男朋友!這是小三的小王嗎?到底誰是小王誰是表兄弟,不髒不亂嗎?想到我就噁心!

可是給他時間是多久他又不說,每天依舊在外面約會過癮了才回家,我每天以淚洗面,在老公面前示弱,他總回我快結束了,等他過完生日,吃完最後的晚餐,還給我看女人寫給他的告別宣言,多希望陪在老公身邊的是她.......。

但是,But,假的一切都是假的,過完生日約會依舊。我忍不住傳訊息給賤女人,跟她說我不可能跟老公離婚的,妳要等就慢慢等吧,更像何況沒有妳也會有別人,妳不可能是這男人的唯一,只是他吃飽喝足生活安逸無事可做的休閒娛樂,不要傻了,好好找個正常單身的男人。

賤女人回我,「我沒有要改變什麼,沒有要等他離婚,只是想知道心是不是真的!」

靠!都快更年期過期的女人,還有浪漫戀愛的幻想,妳,去死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