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立信
林立信

腦子有洞之不倫戀主角之一人分飾三角 「真心話」由腳踏兩條船的外遇男飾演 「只想要真心的女人」由不承認自己是小三的小三飾演 「幸福的女人」由自以為幸福的元配飾演

只是想知道心是不是真的-3

寶貝說他老婆發現了,吵到不能睡覺,一直把他叫起來溝通質問。他說他受不了了,一定要出來找我。表面上說慘了被發現了,但心裡是開心的,讓瘋女人知道了,讓她一哭二鬧三上吊,男人就是我的了,但現在要做的就是心疼同理陪在寶貝身邊,加上欲仙欲死的床上功夫,欲擒故縱的心理戰術,我就不相信這男人抗拒的了。當初看上他就是因為他是隻乖巧聽話的小貓咪,而我是隻尋求獵物的大獅子。但,當然,這不可以一開始就表現出來,要等到男人掉進陷阱之後才能慢慢控制他。

半夜陪著寶貝,撫摸著他的全身,拍拍他讓他睡一會,天亮了催促他回家,孩子們要起床了,雖然不想讓他離開,但現在還不是時候,我們還沒有屬於我們的家,現在只能在飯店,珍惜每次的做愛和相處時間,但是,我也是女人,我知道被背叛的感覺,只要我不放棄,那瘋女人遲早有一天會答應離婚的,一定會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