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立信
林立信

腦子有洞之不倫戀主角之一人分飾三角 「真心話」由腳踏兩條船的外遇男飾演 「只想要真心的女人」由不承認自己是小三的小三飾演 「幸福的女人」由自以為幸福的元配飾演

只想知道心是不是真的--6

瘋女人又不知道在玩什麼把戲,似乎不吵不鬧,她老公整天在外面跟我在一起,她也不鬧離婚不上吊,搞得我對寶貝的言語及承諾始終無法相信。另一方面,交往好多年的郭郭依舊對我不離不棄,為了能更接近我,還到我家附近租房子,想說可以接送我上下班,我只好委婉拒絕並騙他有公司女同事住附近,可以搭便車。我知道郭郭很愛我,但我覺得他就是個伴,寶貝沒空陪我時的伴。

又是個討人厭的連假,瘋女人又安排全家跟老同學們攜家帶眷到南部出遊,寶貝說他沒辦法拒絕,為了孩子想出去玩,為了跟老同學們的情誼,還有幸福快樂一家人的形象,他只能聽瘋女人的指示。我無法忍受假期一個人的孤獨,郭郭約我出遊,我一方面是怕寂寞,一方面也是讓寶貝知道,我還有別人追,請別不知好歹,並激起他的醋意。雖然是要激起醋意,但又要表示我的忠誠,不能太過火,所以我跟寶貝說雖然跟郭郭同床共眠但什麼都沒做,這種話也只有寶貝這種單純的男人會相信。而且,他也沒有立場質疑我,因為他也始終沒跟他老婆分床,他也說他們都沒做,我其實是一點都不相信的,因為大家都不是小孩子了,因為我也都騙他,這種事情心照不宣,可是說不在意當然是騙人的,誰可以忍受自己心愛的對方還有另一半,自己不是對方的唯一。每次問他到底要我等多久,他就無言,他就只會回我:

為什麼不能活在當下,好好享受我們相處的時光就好,現在跟你在一起的人是我,為何要一直質問我跟老婆的事情,這樣破壞氣氛有助於我們的感情嗎?

男人都不懂女人要的是忠誠是承諾還有實質的保障,每天口口聲聲說愛我的男人,每天說只願意跟我做愛的男人,每天說心裏身體都只有我的男人,卻每天回那個有老婆有小孩的家,把薪水都交給老婆打理,那我有的是什麼?

男人說我都這樣了你還不相信我?

我呸!

愛?能當飯吃嗎?

但我知道我沒有愛又活不下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