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立信
林立信

腦子有洞之不倫戀主角之一人分飾三角 「真心話」由腳踏兩條船的外遇男飾演 「只想要真心的女人」由不承認自己是小三的小三飾演 「幸福的女人」由自以為幸福的元配飾演

只想知道心是不是真的-5

(青少年不宜) 瘋女人帶小孩回娘家 ,跟寶貝度過暢快的日子,沒有人在約會時打電話騷擾,寶貝也不用趕著回家應付她。我真的不想再等下去了,好不容易遇到一個這麼可愛又傻的人,經濟條件又不錯,我沒有幾年青春了,有什麼辦法可以讓那瘋女人趕快退位,既然妳男人已經不愛妳了,再耗下去也沒有用,就趕快真正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吧。突然靈光一閃,撒嬌要寶貝帶我回他家睡,當然我是說好想要看看寶貝生活的地方是什麼樣子,我才能在想你的時候有畫面,知道寶貝的床寶貝的客廳寶貝的廁所和書房,什麼我都想知道,因為我隨時隨地都只想跟寶貝在一起。當然這傻男人拗不過我,帶我回家了。首先重要的是要在主臥室的床上來一發,妳有妳的主權,但我也要來侵門踏戶。看著寶貝爽歪歪的樣子,口口聲聲說不想再讓我等下去了,他會想辦法的,再給他一點時間。我明白我要再努力一點,於是趁瘋女人還沒回家,隔天再要求入侵,這次就不只主臥室了,每個房間都要來一發。

但這男人畢竟是別人的老公和爸爸,再怎麼爽再怎麼愛我,時間到了還是要開車回娘家迎接太后和孩子們回家,只留下猜忌等待的我,但我已經撩下去,不玩不行了。男人不在身邊,訊息不能不發,於是每次激情過後,鹹濕話語不能少,我知道男人除了真實感受,甜言蜜語也買帳。我發了個訊息,寶貝,好開心在你家的每個角落都留下我們愛的痕跡,床上沙發上書桌上車上,你最喜歡在哪裡? 這個在我手掌心的男人回我說,只要跟妳在一起,我哪裡都喜歡!

看來,我要火力全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