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立信
林立信

腦子有洞之不倫戀主角之一人分飾三角 「真心話」由腳踏兩條船的外遇男飾演 「只想要真心的女人」由不承認自己是小三的小三飾演 「幸福的女人」由自以為幸福的元配飾演

不倫戀裡的真心話-6

最近老婆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明明我做了這麽多對不起她的事,她不僅不願意離婚,還對我愈來愈好。我每天早出晚歸,已經不回家吃晚餐了,午餐她幫我帶的便當我也常倒掉,所以我也叫她別再費心準備了,照顧好小孩就好。

可是她卻把握早餐的時間,每天一大早起來幫我打精力湯,說是自己也想喝,打一杯不如打兩杯。除了精力湯還有每天更換的中藥茶飲,說是給我舒筋活血明目養神祛邪扶弱養正氣。我不好拒絕她,但喝下去總覺得更對不起她。可是奇怪的是,她越這樣做,我越是想逃離這個家,那股愧疚感會更深。

但是,一走出家門,一見到寶貝,家是個什麼鬼東西我就完全不知道了。我只想跟寶貝在一起,不管做什麼都好,愧疚感就不翼而飛。可是,每晚時間到了我還是會回家回到主臥房睡覺,老婆甚至還會等門,陪我聊聊天說說孩子們的事,幫我放好洗澡水,準備好睡衣,等我跟寶貝傳晚安訊息後,再陪我上床睡覺。不管我怎麼冷冷對待她,她毫無怨言。甚至每天會寫愛的小語給我,告訴我她有多欣賞我愛我,我知道她是想挽回我,再冷血再殘忍的人應該都會感動,我享受著這一切,享受著兩個女人對我百依百順奉承呵護,我沒有必要放棄這一切,我也沒有對不起任何人,是妳們甘願歡喜的,怨不了我,畢竟所有的事情妳們都心知肚明,我只是撒點無傷大雅的小謊。

可是每當我看到她們暗自流淚的模樣,我又於心不忍,覺得自己好爛,齊人之福是福是禍?

只有經歷過的人才知道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