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立信
林立信

腦子有洞之不倫戀主角之一人分飾三角 「真心話」由腳踏兩條船的外遇男飾演 「只想要真心的女人」由不承認自己是小三的小三飾演 「幸福的女人」由自以為幸福的元配飾演

不倫戀裡的真心話-5

老婆發現了我帶寶貝無縫接軌睡了她的床後氣炸了,她說她是因為發現行李被動過質問我,我ㄧ時傻住不知如何回應就招了,但承認後老婆也拿我沒辦法,我就是要繼續談戀愛妳也沒轍,不然妳簽字離婚啊,妳越鬧我就越煩,越不想回家,有時候稍微安撫一下只是道德良心上愧疚,但我真不覺得我有什麼錯,只是錯在太晚認識寶貝了,不然怎麼可能跟老婆結婚,會結婚生子只是時間到了,身邊也沒其他對象,只是習慣而已,激情早就不在了。

孩子放寒假,跟老婆商量先帶孩子回南部度假享受陽光,我一人留在北部打拼即可,老婆雖然有疑問,但也想回娘家盡孝道,孩子也想回去玩。於是我的Happy time 來了,好久沒有單身的感覺,不用想著家裡還有妻小等著我,雖然平時我也是愛幾點回家就幾點回家,但家裡沒人的自由還是不一樣,老婆告誡過我不能帶不該帶的人回家,這是一定的,我雖然外遇,但也沒離譜成這樣,而且寶貝也不願意吧,這是我跟老婆小孩的家,還不至於想要進來吧。

但是,就是這個但是,寶貝居然說,我想到你家過夜。你該不會不願意吧?還是你怕那個瘋婆娘?怕了吧!果然你是被她養的一條狗,連帶我回家也不敢!不敢就算了吧⋯⋯

開玩笑!哪有什麼敢不敢,來吧

睡了兩天,寶貝說,我想在你家所有地方都幹一次,你喜歡床上還是沙發還是地上車上?我說,只要是跟妳,哪裡都喜歡,我覺得越來越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