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立信
林立信

腦子有洞之不倫戀主角之一人分飾三角 「真心話」由腳踏兩條船的外遇男飾演 「只想要真心的女人」由不承認自己是小三的小三飾演 「幸福的女人」由自以為幸福的元配飾演

不倫戀裡的真心話-4

本來真的只是要談戀愛而已,沒有要搞到進退兩難,但我覺得已經回不去了,老婆沒有做錯什麼事,但我知道我愛寶貝,從來沒有一個人這樣愛我照顧我,除了照顧我長大的奶奶。而寶貝有好多特質跟味道就跟奶奶一樣,一樣粗一樣皺一樣醜的手腳,我知道我有點變態,但那就是我依戀的部分。

半個月後要去香港出差,跟寶貝約好要帶她一起去渡過只有屬於我倆的假期。但老婆堅持要跟去,不讓她去她會抓狂,但寶貝那裡怎麼安撫。只好盡力拆兩段,老婆去前兩天,寶貝去後兩天,勸說老婆後面兩天去香港老同學家住,寶貝先好好上班再過來找我。只能先這樣,兩邊我都沒辦法得罪,但其實我好累,我好想她們有一個人願意退出離開,不管是誰都好,我真的是爛人我知道,但她們都拉著不願意放棄,我沒有要傷害誰,但只能先騙了再說。但計畫沒有這麼完美,老婆說她只要在同學家住一晚,最後一晚要回飯店住,也許她嗅到不對勁的氣氛,只好到時候看著辦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