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立信
林立信

腦子有洞之不倫戀主角之一人分飾三角 「真心話」由腳踏兩條船的外遇男飾演 「只想要真心的女人」由不承認自己是小三的小三飾演 「幸福的女人」由自以為幸福的元配飾演

不倫戀裡的真心話-3

紙包不住火,終究還是被發現了。被老婆逼問之下,只好承認了。當然我知道只要打死不認,再說點謊說點甜言蜜語,我老婆很好打發的,但這次我覺得我是認真的,我真的想跟寶貝在一起,要我淨身出戶都可以。但只要看到四個孩子我還是心有不捨,尤其是大兒子,他一向敏感又貼心,而且撐起全家幸福的氣氛,他最近好幾次都發現我有時候心不在焉,有時候鬱鬱寡歡,然後會刻意提醒我,但是,那只是一瞬間,不倫戀的快感和滿足立馬會席捲而來,什麼都比不上。

面對老婆的質問逼迫和哭泣,煩到我不想繼續欺瞞,我大方承認了,對,我有婚外情,該做的都做了,不該做的也做了,妳想怎樣都隨便妳,但要我離開寶貝回到妳身邊,那是不可能的事,要錢要孩子都給妳,但要人是不可能的!我知道我豁出去了,依老婆的個性她是不會善罷甘休,甚至會去找寶貝麻煩,但我現在顧不了那麼多,先通知寶貝讓她知道,別受那瘋女人影響,我會趕快處理的,再給我一點時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