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
Linda

愛吃愛分享

新人小菜鳥來跟大家問聲好,自我介紹少不了

因緣際會下2020年7月才知道有這個創作者的平台,就一直思索著第一篇自我介紹應該怎麼寫才好,反覆思尋才想到創作最重要的莫過於作者的人格特質了,再者也跟大家說說我在社群平台的軌跡。



大家好,我叫做Linda,是一個典型的處女座女子,在性格上,心思細膩,情感豐富,感性破表,淚腺發達,優柔寡斷。另一方面,樂於分享,開朗活潑,幽默有趣,直來直往,可說是相互矛盾,我一點也不文靜,舉手投足更非大家閨秀,從小就像跳蚤一樣靜不下來,鬧騰的我爸嚷著想靜靜,然後我媽就拿著菜刀說靜靜是誰(噗!對不起冷掉了~)。因死,從小我爸媽都說我很適合當導遊,我想到處吃喝玩樂分享快樂滿適合我的,所以大學就填了觀光系,也如願以償的考到導遊執照開始帶團、做團,甚至在貴人的介紹下還進入高職教書了一年半載,又開啟我想更往上攻讀研究所的心志。


我的興趣很陽光又很宅,我喜歡旅遊、品嘗美食、看展覽、看電影、跑步跟重訓。又喜歡宅在家看實況主打遊戲XD跟看漫畫(漫畫什麼類型都涉略,從少年、少女、懸疑、恐怖、偵探、穿越等,只要是畫風順眼、題材有特色都願意追。),以及網路小說。可說動靜皆宜阿。(撥髮)


目前我除了白天有工作外,平日晚上會讀研究所(論文還沒有頭緒...),其餘休閒時光則經營社群平台,這算我的興趣吧!跟人分享以及拍美照是一件愉快的事情阿!臉書粉絲專頁:Linda愛旅行,會跟大家分享一些好吃好玩的景點~Google評論Linda愛旅行目前是在地嚮導等級7(最高級是等級10)。最近才剛踏入經營IG:lindaitravel,老實說我還不太會用呢!摸索中(苦笑)


往後的發文應該會朝向跟粉專比較不同的創作模式,遊記主要會在臉書粉絲專頁發布,食記會在IG發布,不會混為一談,除非這兩點有特別觸景生情或其他感悟才會在這兒出現。

目前思索了幾個面相,還是想談談自己的事情,尤其是自己不太能控制的「夢境」,沒錯,我想跟大家分享我做夢的經過,因為有些真的太噴飯,而有些真的太離奇,我都覺得我像是電影編劇呢~(笑)

至於其他可能是電影影評、使用某種物品的心得等等的隨筆,因為網路廣告文充斥,我只是想呈現最真實的感受,而非被業者美化的業配文。

以上,如果有什麼建議還請各位前輩指教呀!(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