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森
寓森

精神科醫師,喜歡思考與寫作,愛好騎單車;主要關注「自戀」與「無條件基本收入」的主題。目前沉浸在「拉康」中... 個人臉書專頁「納西斯花園」,個人網站 lincalvino.me 「自戀筆記」

「UBI 基本收入」徵文活動第二波

只要發文討論「基本收入」,除拍滿手之外,直接贊助 likecoin;所有文章如果留言有精彩評論,同樣直接給幣。

我在 Matters 早期還是 MAT 幣的時代,發起過「基本收入」徵文活動,那已經是 2019年9月的事情了,目前很多 Matters 用戶可能都不知道有這件事情。當時給幣有很多限制,很不方便;目前 Matters 給幣方便多了,更適合徵文的活動。

因此,我決定再度貢獻自己的 likecoin,發起徵文活動,希望帶動另一波關於基本收入的討論。

只要符合下面的情況,我會依自己「主觀」的感想給幣。(抱歉無法訂下太詳細的規則,你只能試著相信我的判斷)

1、發文--當然直接給幣,應該會是比較高的數量。務必關聯這篇文章,不然我可能看不到你。 2、評論--無論是對新發表文章的評論,或是翻出之前 UBI 舊文章給新的評論,也會給幣,數量應該較少,但是很感動我的話,也不一定比文章少。評論裡務必 tag 我,並附上 likecoin 錢包地址,不然我一樣很可能看不到你,也給不了幣。 3、內容不一定要是正面支持,能給出好的批評,同樣會給幣。

有其他意見歡迎留言,我會滾動式修正。

原則上我沒有設下時間的期限,也沒有發完為止的限制,沒幣的話我會去買來發。

歡迎大家踴躍支持這個活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