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森
寓森

精神科醫師,喜歡思考與寫作,愛好騎單車;主要關注「自戀」與「無條件基本收入」的主題。目前沉浸在「拉康」中... 個人臉書專頁「納西斯花園」,個人網站 lincalvino.me 「自戀筆記」

「基本收入」評論與建議徵文區--Mat 幣大放送

最近我把文章焦點轉進「基本收入」的主題,引發了一些討論,但我希望可以更熱絡些!我決定貢獻出我在 Matters 上所獲得的 Mat 幣。

只要你發文評論與建議「基本收入」這個制度,關聯本文章,或是在我其他「基本收入」文章的討論區貼連結(一定要發文,不然我給不了你 Mat 幣),我會依照我主觀的感覺,給你 2-5 個 Mat 幣;如果我實在太欣賞你的文章了,按完最多 5 個後,我還會在你其他的文章送幣。

如果你能夠貼 likecoin 的連結,我一定按好按滿 5 個,我是讚賞公民,很補的喔!

我算不上大戶,但目前還有 1575 個幣,可以撐一陣子,但是只要我有幣,就會盡量依條件發放。

請大家盡量發文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