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桓
書桓

天蠍座,A型。生活就是不斷的學習,還要不斷的讚賞,讚賞文字的美妙無與倫比。

鏡子世界

用鏡子來練習英文很方便。思想的鏡子是寫作,能整理紊亂的思緒,網路的鏡子是滑手機,忠實記錄網路活動。
Photo on Google image
在家學英文

How to Practice Speaking English Alone -15 Easy Tips!其中有一段提到,跟鏡子講話來練習英文,在刷牙後跟鏡子講話,說說今天要做些甚麼,睡覺前說今天做了什麼,能練習英文時態,變成習慣後時態變得流利。練習說話時常苦於沒對象練習,鏡子是個好工具,隨時隨地有個人(自己)能同你練習。鏡子映照出人的模樣,表情有點蠢,動作能在活潑點,以他人的角度看自己,想成為怎樣的人能以此調整或練習。

思想的鏡子是寫文章,小時候我常說「你把我搞亂了」,是思想紊亂的一種描述詞,無法具體說出哪裡亂了,處在一個混沌狀態無法脫離,這時可以寫下來,想到什麼就寫什麼,之後做個排序整理,甚麼放前面什麼擺後面,相同的事放在一起就很清楚。以前的入口網站分類像電話簿,是把網路混亂的文章做整理,文章等於思想,意即把眾人的思想結晶做整理,查電話簿很耗時,就有了搜尋引擎,下關鍵字就能馬上找到文章真的很方便。思想的搜尋引擎,我覺得是突然來的靈感,整理好的筆記放著,久久一讀也許會有新發現。

手機是一面鏡子,忠實的記錄人的每一個網上活動,要是它不誠實我也不會知道,捏造我的網路活動讓我誤以為那是我的真實活動,因為人的記憶力有限,不會記得自己每一個網上活動,活動被竄改了我也不會知道,我活在被竄改的世界?還是我的真實世界?當我們依賴身外的東西時,我們就不會知道答案。朋友亦是一面鏡子,能看到我看不到的地方,如我的臉,能想到我想不到的角度,像個互補,也會不誠實,如果他一直再欺騙我,說我的臉特別美,其實醜的好似海綿寶寶,雖一時提高自信,但戳破謊言很受傷,故朋友要慎選

如果喜歡我的內容,請按鼓掌支持我繼續寫,謝謝你!

https://liker.land/linca30mus/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