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桓
書桓

天蠍座,A型。生活就是不斷的學習,還要不斷的讚賞,讚賞文字的美妙無與倫比。

『垃圾人定律』對嗎?

垃圾人定律,垃圾人指負面情緒的人,我們要遠離負面情緒的人,以迎接更好的人生。


『垃圾人定律』是錯的

在line 看到一則訊息,講的是我們要遠離負面情緒的人,信息原文分享在下面。文章太長我看了好久才看完,急的朋友可以直接看最後一行。

我想「遠離負面情緒的人」是不是錯的,試想如果有間廁所特別髒,我們會想換另一間乾淨的廁所,一間一間的找下去,令人失望的是每一間都一樣髒,你變成一個在尋找乾淨廁所的人。髒廁所還是髒,除非你動手打掃它,才能讓髒廁所變乾淨,這時你是實現夢想的人。急著尋找的時候,何不拉一下你的馬,說不定你用雙手就能造出你苦苦追尋的東西

『垃圾人定律』真可笑

人有各種情緒,並非只有正反兩種,今天是正面情緒的人,明天可能變負面。難道我們要今天接近正面情緒的人,明天他變的負面就遠離他,如此反覆無常的人真可笑。

自殺的貓

村上村樹在村上的收音機裡面提到一個故事,動物也和人一樣有自殺的情緒,比如被喜歡的貓拒絕了,像面臨世界末日似的生無可戀。有個漁夫養一隻腳受傷的貓,貓因為走路腳一跛一跛的而情緒低落,覺得活在世界上沒什麼意思,就跑去自殺,被漁夫救了回來還是想自殺。自殺是種執著的情緒,目光狹小看不到別的地方,像身體疲勞時,視線暫時模糊,若我們當自殺盲人的手腳,再次讓牠體會世界的美好,淡化執著的想法,是不是就不會跑去自殺了。

原訊息

你聽過…『垃圾人定律』嗎 ?

一對情侶晚上在餐館吃飯,漂亮女友被隔壁桌醉漢吹口哨,男友說反正吃完了咱們就走吧!

女友說你怎麼這麼孬是不是男人啊!男友說犯不上跟流氓較勁。女友急罵完自己男友又過去罵那群醉漢,結果醉漢圍上來開打男友被捅三刀,在醫院搶救無效死了,

男友臨死前問了女友一句話:我現在,算是男人麼?...

如果你的女朋友被醉漢吹口哨,你會怎麼做?

你聽說過『垃圾人定律』嗎 ?

一位朋友在正確的車道上行駛,突然間一輛黑色驕車從,

停車位開出,正好擋在前面。 朋友立即踩剎車,兩車之間的距離就只差個幾厘米!這輛車的司機兇狠地甩頭、並且朝著我們大喊大叫!


我朋友只是微笑,對那傢伙揮揮手。

我的意思是:我朋友表現得很友善。

於是我問他"你剛才為什麼那麼做?

那傢伙差點毀了,你的車,還可能傷害我們!"

以下是當時我朋友告訴我的話,現在我把它總結歸納為『垃圾人定律!』

他解釋說:許多人就像"垃圾人"

他們到處跑來跑去,身上充滿了負面垃圾充滿了沮喪、憤怒、忌妒、算計、仇恨,

充滿了傲慢與偏見、貪心不滿足、抱怨、比較充滿了,見不得人好、愚昧、無知、煩惱、報復、和充滿了失望。

隨著心中的垃圾堆積又堆積,他們終需找個地方傾倒;有時候,我們剛好碰上了,垃圾就往我們身上倒...


所以,無須介意!只要,微笑、揮揮手遠離他們!

然後繼續走我們自己的路就行!

千萬不要將他們的負面垃圾接收再擴散給我們的家人、朋友同事、或其它路人!


"這裡的底線"是:快樂、成功的人絕對不讓"垃圾人"

接管和影響自己生活當中的任何一天!人生短暫,絕對不要浪費心思和精力在這些事上!


生活中遇到這樣的人一笑而過,是最好的境界…

所以不要和垃圾人一般見識!

傳播一些積極正面的信息,讓世間多一點愛,就可能照亮無數人的命運。


「人因夢想而偉大,更因行動而成功,也因吸收正面能量而成長!」


感恩!

與好朋友您分享人生 應該把精彩

留給對的人別跟不講理的人,來講理多練習常轉念

生命將會更美好。

祝福您 我的朋友們忍一時,風平浪靜

退一步,海闊天空。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