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桓
書桓

天蠍座,A型。生活就是不斷的學習,還要不斷的讚賞,讚賞文字的美妙無與倫比。

狗的簡單畫法

狗的簡單畫法該怎麼畫,從幾個簡單形狀的組合,接著畫出狗大致的形狀,在畫上五官就完成了。

繼上一篇貓的簡單畫法,今天來學狗的簡單畫法,狗的身體由幾個簡單的基本圖形構成,頭由一個圓前面連接一個方嘴巴,身體是個橢圓,身體後接屁股是個正圓,四肢腳像樹幹直立挺拔以支撐健壯的身體,基本形狀的細線畫好後,接著用粗的線畫狗的大致輪廓,把細線擦去,畫上眼睛鼻子嘴巴就完成了。

畫基本形狀與狗的大致輪廓
最後完成圖


我也嘗試用原子筆在筆記上畫狗,奇怪看起來不怎麼是哪裡出問題了?

有四肢小短腿看起來像拉長狗


試著改變基本形狀看看會怎樣,尾巴是一球,如果狗也像松鼠一樣囤積栗子,且狗給人的感覺就愛吃硬硬的肉或骨頭,改吃軟軟地滷蛋如何,愛囤積滷蛋的「松狗」就誕生了。

松狗」個狗檔案

  • 個性:溫和😏
  • 愛吃:滷蛋🥚
  • 癖好:囤積
  • 智慧:比寶寶聰明
好想吃滷蛋,可是要先存起來😭。


如何訓練松狗用雙腳站立,首先準備一顆滷蛋拿在手上,寶寶記得別在下面。

踮腳石?


參考

* 鉛筆力

如果喜歡我的內容,請按鼓掌支持我繼續寫,謝謝你!

https://liker.land/linca30mus/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