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桓
書桓

天蠍座,A型。生活就是不斷的學習,還要不斷的讚賞,讚賞文字的美妙無與倫比。

【我想變成xxx一天】我想要變成「龜仙人」,教徒弟成為武術大師

龜仙人教我們遇事別縮著頭,要把頭伸出去撞碎它。
Photo on Google image

看到@一隻會彈琴的貓【我想變成xxx一天】我想要變成「月野兔」,穿高跟鞋來打擊犯罪覺得很有意思。想到小時候我最喜歡動畫《七龍珠》裡面龜仙人的角色,因為跟著面容和藹又好色的老北北總有好東西可以看,老人背著一個龜殼給人遇事就縮的印象,縮讓我想到小時候考試考不好被老師打手心,怕被打會痛所以手會縮,縮了像在整老師,老師那一下打不到可要怒的,接著警告我縮的話下一下打得更痛,我信了只好乖乖挨打。面對問題的時候縮一下很輕鬆,但赫胥黎說:「事實不因被忽視而消失。」問題一直都在,現在不解決,以後再次遇上,再縮一下什麼事都沒有,在別人看來我是個只會逃避問題的傢伙,何不一次痛苦的解決掉,下次遇上就不再是問題。

阿公說我像烏龜,可能整天宅在家,也不會出去跟朋友玩,像縮在家的龜殼裡面,有的人就愛獨處,看看書聽聽音樂就很樂,不用勉強他一定要出外玩樂,出去玩就沒在家裡那麼樂了。烏龜告訴我們,我們可以慢慢走,慢慢走一樣能到達目的地,而且不會錯過沿途的風景,比起烏龜兔子用跳的可快了,有了兔子做對比,我們就想烏龜能不能走快一點呢?因此訓練出世界上跑的最快的一隻烏龜,雖在龜界跑第一,但因天生腿短快不過兔子,最後我們得到一個結論烏龜跑不過兔子,這讓我們感到失望,比較產生預期,沒到達預期則感到失望。要是看到烏龜不玩比較遊戲,牠想跑多快就跑多快,我就不會因為牠沒跑到「我」期待的快而感到難過。

龜仙人的龜殼重有四十斤,初期為了鍛鍊,以及塑造讀者對此角色的印象。龜殼像一個家,小時候阿爸背著它,長大後為了讓妻小有個家,兒子得另外買一個龜殼背。錢賺多的人可以買上好幾個龜殼,像龜仙人衣櫃裡有好幾個龜殼一樣,所以龜仙人必是個有錢人,出門時能到衣櫃裡選選龜殼,天氣涼爽時選藍色,下雪時選白色。錢賺少的人買不起龜殼只能睡公園,或者寄生在有錢人家,如《寄生上流》貧困的金基澤一家人,靠著幫富裕朴家打工才能維持生活,一般人至少都有一個龜殼。有時背得好累想換阿孫背,跟阿孫說背龜殼好能練身體,卻沒想一背就是一輩子怎也甩不掉

成為龜仙人的一天,可以透過墨鏡看美女怎也不會被發現,龜仙人有一隻能飛天會說話的海龜可以騎,名字叫龜兒子,騎上牠能省下坐公車的費用速度又快,真是一隻好龜。在龜仙島聽聽音樂做做日光浴,跟龜兒子聊天,無聊時能騎著龜兒子到別的地方探險。還可以叫孫悟空與克林背龜殼鍛鍊身體,立馬多了兩個龜兒子能使喚有這麼好的事?再來是偷偷上武道大會指導後進,使出龜派氣功把後輩打到呱呱叫。

如果喜歡我的內容,請按鼓掌支持我繼續寫,謝謝你!

https://liker.land/linca30mus/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