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桓
書桓

天蠍座,A型。生活就是不斷的學習,還要不斷的讚賞,讚賞文字的美妙無與倫比。

Give Taiwan A Voice活動

Give Taiwan A Voice是個很好玩的放天燈活動,留個訊息在天燈上或許有天會實現。
Photo on givetaiwanavoice.com

看到Instagram朋友分享Give Taiwan A Voice限時動態,Give Taiwan A Voice是個很好玩的放天燈活動,只要在Give Taiwan A Voice網站上留下訊息,就能在gallery頁面中查看自己的寫下訊息的天燈,可以寫下對台灣想說的話,我寫的訊息是Although we did not join the United Nations, we still adhere to the principle of love and peace to protect our fellow human beings.,意思是說雖然我們沒加入聯合國,但我們仍貫徹愛與和平的宗旨愛護我們的人類同胞。我覺得很重要的是現在就可以做,不用加入什麼組織才來做,雖然組織資源比較多。

一直覺得自己是一株無根的植物,還是這塊土地無法深根,在媒體每日的渲染有好多重要的事我們要知道,是不是因為如此才創造出一個暖羊羊的異想世界,人格失調患者總是說:「你是我的一部分,所以我要好好治你,這事不能怪我。」,事實是沒有誰是誰的一部分,除非是個尚未出生的小寶寶,屬於媽媽的一部分。當我們遇到一個只怪別人的患者,我們可憐他,一直覺得錯不在自己這病永遠不會好。能好的是神經官能症,他們總說是自己的錯,過得好辛苦,因為錯在自己改好不就沒事了嗎?要錯在別人,全世界得來配合你,那也太累了吧!


如果喜歡我的內容,請按鼓掌支持我繼續寫,謝謝你!

https://liker.land/linca30mus/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