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桓
書桓

天蠍座,A型。生活就是不斷的學習,還要不斷的讚賞,讚賞文字的美妙無與倫比。

飛行寫生家

飛行能用不同角度觀察事物,世事無常執著什麼呢。
色鉛筆《飛行寫生》

夢見自己在飛,能懸浮在空中,輕輕揮動手臂就能飛到任何地方,我在空中寫生紀錄觀察到的奇特動植物。有次寫生簿與飛行手冊被小白貓偷走,追上去遇到貓家族,有黑白與橘貓,小白貓死命抓著簿子不放,我想貓這麼愛簿子,就是它的歸處,送牠玩吧!反正上面的東西我都記住了,再寫畫一本不是什麼難事。每天都在飛,飛行步驟不會忘記,忘記下一步,再飛一次填上缺的那一步。

上到天空人都變得好小,原來我一直住在小人國都不知道,肩膀背負太重的東西腳像被釘在地上無法動彈,深根泥地的植物怎麼也拔不出來,跟地上的人說丟掉背著的金塊就能飛起來,他跟我說我在說笑嗎?有一天再也背不動了,傳給下一代讓子孫繼續背,地上的人永遠飛不起來,看著天上的鳥兒飛翔有多自由,心生羨慕想著總有一天也要飛。我放棄跟他們說怎麼飛,繼續寫生好了,那才是我的樂趣所在。

如果喜歡我的內容,請按鼓掌支持我繼續寫,謝謝你!

https://liker.land/linca30mus/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