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桓
書桓

天蠍座,A型。生活就是不斷的學習,還要不斷的讚賞,讚賞文字的美妙無與倫比。

sony手機電源鍵壞掉無法開機

sony手機無法開機,請找專業維修人員解決此問題。
Photo on pexels

對我來說手機壞掉是世界末日,因為我很多事情都在上面做,如工作、看白癡影片、分享心靈雞腿文、設定鬧鐘等等。妹妹說她的sony手機電源鍵壞了無法開機請我幫她看一下,太好了有一個取笑她的機會,接到手機跟她說手機按鈕不能常按,常按它會壞掉,每個按鈕都有壽命,像電源按鈕與音量按鈕,能用螢幕調音量就用螢幕調,電源鍵不需常按,有些人怕開著螢幕浪費電,會按一下電源鍵關閉螢幕,可以在設定中改螢幕關閉時間,讓手機超過兩分鐘就自動關閉螢幕。開啟螢幕也不用按電源鍵,我的手機是Google pixel點一下螢幕螢幕就亮了,或者可以設定指紋來開啟螢幕真的很方便。我妹的sony手機就沒這些功能,她選小隻手機適合她的小手,跟一個特別的藍綠色,還有外型像個硯台很有科技感?

我的選擇不一樣,Google做android手機作業系統也做pixel手機,它的整合度一定很好,別家公司拿android手機作業系統來改,套上自己的手機硬體慢了一步。照著sony的線上維修手冊操作,手機充電時沒看到充電圖示真奇怪,這絕對是一塊石頭,充兩小時後,長按電源鍵與音量提高鍵兩分鐘一點反應也沒有,下一步就是找最近的sony維修站維修,看要換電池還是要怎樣處理應該很快就能解決不能開機的問題。

無法開機意味被手機解放了,成為一個自由之身多快樂呀!可我的快樂來自看手機裡面包裝成知識的廣告影片,看多了也沒成為奇摩知識家,奇摩知識家已經成為歷史因為它賺不到錢,有一天我會不會豎起知識家的旗幟,朝著知識這條康莊大道前進,最後發現前方沒有金礦而告終。能思考一下手機以外的娛樂,開啟電視當沙發馬鈴薯,或到學校外圍散步觀察樹上的綠葉,和地上偽裝成樹葉的紫黃紅色口罩,準備多個鬧鐘在手機無法鬧時,能讓上班不遲到,也可以叫準時起床的家人叫你一聲,如果他們有耐性的話。

如果喜歡我的內容,請按鼓掌支持我繼續寫,謝謝你!

https://liker.land/linca30mus/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