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桓
書桓

天蠍座,A型。生活就是不斷的學習,還要不斷的讚賞,讚賞文字的美妙無與倫比。

Matters追劇指南 | 美劇《怪物樂園》觀影心得

聽無聊英文不如看美劇,美劇中披上不同人皮,就能過上不同人生,真是有趣的設定。
Photo on Google image
聽英文超無聊


看到一個聽英文的影片,一句一句無關的句子輪播,聽起來超級無聊,我聽完一句就想睡覺,這絕對不是學習語言表達的捷徑,是讓自己很快進入夢鄉的捷徑,不如看一個故事像美劇《怪物樂園》,會知道怎麼把句子用在一個真實的情境。

美劇《怪物樂園》講幾個恐怖故事,第一集描述有個殺人怪物,把人殺掉後扒皮,再把皮披到自己身上,繼續過別人的人生,滿恐怖的,因為你不知道正跟你講話的是扒皮怪物或是正常人類,像極了網路人生,不必奪取別人的帳號以過上別人的人生,只要會創建帳號,建一個和別人一模一樣的帳號,即是披上一層別人的皮,會有人同你爭論誰才是真身,死人就不會爭。

收集好多張人皮,能過上一輩子的人生,有天不想過別人的人生了,人皮還在那裡不時提醒你要「變人」了,體驗各種有趣的他人人生,直到人皮都送人不再被提醒,但記憶仍然在。

資源

點擊美劇《怪物樂園》第一集觀看

如果喜歡我的內容,請按鼓掌支持我繼續寫,謝謝你!

https://liker.land/linca30mus/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