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桓
書桓

天蠍座,A型。生活就是不斷的學習,還要不斷的讚賞,讚賞文字的美妙無與倫比。

垃圾需丟好

太累垃圾沒丟好,要丟好清潔阿姨才不用再分類一次。
Photos on pexels

家裡很多髒東西都是我在丟,妹妹也嫌我髒,髒事交給髒東西來做滿合適的。我自己不覺得髒,髒滿主觀的需有個比較級,比起廚餘垃圾比較乾淨,乾淨的垃圾自有乾淨人會處理,若沒有比較廚餘可是世界上最乾淨的東西,當覺得髒時,不妨丟掉一些貼在上面的標籤,很臭、噁心、好黏,再加點料會發現它是如此富含營養,飼育一代一代的果蠅,正如我們吃的垃圾食物一樣,肥胖、油炸、高熱量,抽掉負面標籤,替換為環保、天然、營養的印象,多好的垃圾食物,吃了整個人高級許多。

愛吃漢堡的我是想要高級的感覺,還是被新的印象給吸引,即使裡面內容空泛。愛丟牙刷的妹妹是想任意決定回收分類,還是被乾淨的回收桶給吸引,給根捲毛牙刷讓回收桶自己把自己刷乾淨。有時候像腦袋卡住一般,什麼都想不起來,不自覺地自動吃起漢堡,不自覺地決定垃圾分類,不自覺地工作,像隻沒靈魂的生物搖頭擺尾動了起來,要去嚇人我沒膽兒,去唱歌可五音不全,去吹風我喜歡。走著走著腳卡住了,因地上有屎,每到下午在學校外面的走道總有許多人散步順便遛狗,想必是狗不自覺拉的,是為佔地盤,還是看走道乾淨狂拉就不知道了。

垃圾分類的意義在哪?行動愛地球,做好分類讓垃圾區的清潔阿姨不用再做分類,回收的垃圾能再造,我覺得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意義在區分價值,判斷為高級垃圾,就能坐最舒適的頭等艙,座位傾斜的角度90~180度之間,中級垃圾,能坐商務艙,座位傾斜的角度90~160度之間,低級垃圾,能坐經濟艙,座位傾斜的角度90~118度之間,簡單的說就是最舒適的艙位吃住得更好,吃住那麼好可不是一般垃圾能坐的,要是能付出更多錢的高級垃圾。如等級判斷錯誤其他人可要說話,他這麼努力怎麼不能坐頭等艙,像妹妹分類錯誤一樣,牙刷怎麼能丟回收,我們得一再教育正確的分類原則,他們才會連想都不用想的自動分類,自動分類就能減少錯誤分類的情況發生

photo on Google image
photo on Google image


如果喜歡我的內容,請按鼓掌支持我繼續寫,謝謝你!

https://liker.land/linca30mus/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