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桓
書桓

天蠍座,A型。生活就是不斷的學習,還要不斷的讚賞,讚賞文字的美妙無與倫比。

妹妹的甜芭樂

標準過高時,怎麼過日子都不合意。要降低標準從改變潛意識做起,做法是不斷對人說你想讓他成為的那種人。
photo from pexels


好甜的芭樂

妹妹愛吃甜芭樂,每次我切一盤問她要不要吃,她總會問我會甜嗎?要是不夠甜她就不吃,當一回芭樂品嚐員可真不錯,會甜的說不甜,全部吃完甜死自己,不甜的說甜,看妹妹吃了面有難色,我可沒那麼可惡,要是別人也這樣整我,我可氣了!雖然芭樂只有微甜,但一點微甜一點微甜加起來不就特別甜嗎?」當自己設的標準過高時,怎麼過日子都不合意,像小學時男女共桌,桌子中間畫一條白線,超過線的可是討打,打人做什麼呢?那會痛,痛得叫人想哭,和平相處不是更好,擦去中間那條白線,從今天起你桌是我桌,我桌是我桌,不會因為手臂長不能越線寫字而有點卡,也不會因為桌面小擺不下其他課本。

放低標準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堅不可破的城堡,要人降低標準可難了,有人誤闖城堡,定駕起長弓執起長槍兵戎相見,直到敵人滾出城堡才卸下心中的防線,難到就沒有降低標準的可能?有,從改變潛意識做起,每天早起刷牙後對著鏡子裏面的胖宅說「哇!沒見過這麼帥的男人」,懶得自己練可以請人幫忙,去早餐店的時候阿姨都會問我,帥哥今天要點什麼,這麼叫真讓人覺得不好意思,多點一些好,叫久了漸漸開始注重自己的打扮,襯衫外搭件西裝外套,再梳個油頭Perfect,走在路上感覺路上的人都對我行注目禮,加上阿姨的帥讚風把我的頭吹得更有型,感謝早餐店阿姨把我變成一個帥「胖宅」,之後我就每日光臨點餐連連。這個故事告訴要讓別人成為怎樣的人,就怎麼叫他,不知不覺的他就成為一個帥哥或美女了

如果喜歡我的內容,請按鼓掌支持我繼續寫,謝謝你!

https://liker.land/linca30mus/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