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桓
書桓

天蠍座,A型。生活就是不斷的學習,還要不斷的讚賞,讚賞文字的美妙無與倫比。

<50字挖寶志工團> 推薦文章 : Matters 新手懒人包~簡易版~自學者齊挖補 作者是 :DrYuan。湯圓

追踪Matters工具箱。新手必看標籤可以看到很多有意思的內容,如果有個工具能分析自己的top 20高讚文更好。
挖寶去



看到@DrYuan。汤圆Matters 新手懒人包~简易版~自學者齊挖補寫的滿簡單的。新手要先追踪感興趣標籤閱讀,如#Matters工具箱。新手必看,許多新手疑問都可以在這裡找到答案,再來才是發文,發文可以參加社區活動或自己寫。

發現我沒有追踪#Matters工具箱。新手必看這個標籤,標籤下面雖然文章少,可是每一篇都是精華值得一讀。我比較感興趣的是高讃文章,比如這篇尋找 matters 上的高讚文章 top 20分析20篇高讚文,如果也能用工具來分析自己的文章,哪幾篇跟觀眾比較有共鳴,或許能給寫作的方向做個參考。手機的liker land APP可以看到本週的文章讚賞數,要短期分析能做參考。

如果喜歡我的內容,請按鼓掌支持我繼續寫,謝謝你!

https://liker.land/linca30mus/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