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桓
書桓

天蠍座,A型。生活就是不斷的學習,還要不斷的讚賞,讚賞文字的美妙無與倫比。

Matters舊人打卡 - 我是書桓,我在馬特市打字

謝謝馬特市豐富了我的生活。軟體業打字求快,馬市可以慢慢打。除了打字我也畫畫,未來會繼續寫文豐富人生。
喜歡這句話:生命是花朵,愛是蜂蜜


來到馬特市有一段時間了,持續打了21024個字,創作37篇作品,我真佩服我自己。回顧過去才意思到自己變舊了,如果一直往前看我始終是個新人,要學的可多著呢。在這裡我遇到許多跟我一樣愛打字的朋友,感謝你們一路陪伴,有你們的拍手支持,使我感受到前進的動力。每天都能閱讀到許多新鮮的小事,謝謝每個人的付出,因為有你們我的生活才如此豐滿。

新人打卡時我只有打一行,是參考別人打的新人打卡文很沒創意,類似某某人到此一遊,特別簡潔有力,但除了名字沒有任何記憶點。我一直都是個碼農,也就是軟體打字師,職稱後面有個師字給人很厲害的感覺。馬特市與軟體業都在打字那哪裡不一樣,軟體業就是,案子明天就要交了,東複製西貼上軟體可以跑就成了,沒時間讓你慢下來想,哪個地方還需要改進。年輕的時候有很多想法,那樣寫也許更棒,但想法敵不過現實,要研究自己私下慢慢研究,公司可沒那麼多時間讓你慢慢研究,要的是貼了就上就是這麼簡單?

馬特市很不一樣,你可以慢慢寫,寫下你的難過,把情緒宣洩出來,就不難過。寫下你的孤獨,有人看到了,他陪著你,你就不是一個人了。寫下在街上不曾注意到的東西,你分享你的,我分享我的,原來我們看到的世界如此不同。寫下自己,跟自己對話,漸漸地你深入了解自己,不再疏遠陌生,你是如此可愛為這黯淡的世界添一筆燦爛。寫下在黑暗時找不到懂你的聽眾的訴說話語,懂你的聽眾(戀人)也會有離開的時候,聆聽與安慰多麼可貴要更加珍惜。世間千萬眾可能有人就愛聽你訴說,說著張懸的寶貝可甜膩,學會面對黑暗離人笑了,他不用再牽掛當他離去後你會不會好好照顧自己,因你已不再是個孤獨人

誰最美?


除了打字我也愛畫畫,在redbubble開了家店,redbubble是一個能讓畫作變成商品的平台,只要將畫作拍照上傳,畫作會直接貼在商品上做呈現,客戶看到喜歡的商品可直接在網上下單。畫著畫著竟畫了65張,當初想賣商品,結果一件也沒賣出去,雖然沒達到自己的預期,但我發現幾件有趣的事,能想出恐怖寶寶畫作、怎麼將圖片上色、怎麼將傳統的畫變成數位作品、抽象的圖該怎麼畫等等。我想redbubble除了賣商品之外,是個不錯的商品展示平台,如果你很難想像自己的畫貼在商品上是什麼樣子,可以把畫上傳到redbubble,立刻就能將畫貼在商品上做直觀的呈現。之後你可以買上面的商品,不過運費加商品的價錢有點貴,要省一點可以自己買白T恤在上面畫。

恐怖寶寶


未來會繼續寫文分享,倘若你也是個愛寫文章的人,讓我們一起堆積起每一篇文章來豐富生命吧。

如果喜歡我的內容,請按鼓掌支持我繼續寫,謝謝你!

https://liker.land/linca30mus/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