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桓
書桓

天蠍座,A型。生活就是不斷的學習,還要不斷的讚賞,讚賞文字的美妙無與倫比。

有了定位手錶就不怕人失蹤,我該擁有一隻嗎?

定位手錶讓小孩、貓咪、人民不失踪,隱私與安全哪個重要?
主人:可愛的小貓咪,我就愛你在我身邊(我就愛定位你)。


__傳小孩定位手錶,讓小孩不失蹤

看到公車上的一個廣告__傳小孩定位手錶,定位手錶可以讓我們知道人在哪,不用怕人遺失,還能帶來安心感,即使手錶沒帶在人身上小孩定位手錶很方便,一錶搞定再也不怕小孩遺失,但是脫掉手錶的時候呢?玩捉迷藏的時候,小孩很困擾為什麼媽媽總是找得到我,因為媽媽有買小孩定位手錶給孩子戴。這給人一個定位人的超能力,為預防全員失智,家庭成員每人配戴一隻,有人失蹤時不用東家西家找,浪費時間體力。全員失智時大家都忘了有戴定位手錶這回事,那手錶有用嗎?

貓咪定位手錶

那天H的走失了,不知道去哪裡流浪,可能過幾天就回來了,或者一直走失。如果戴著貓咪定位手錶,打開手機APP立馬找到。貓咪不想被找到,只想去流浪,那主人是不是做錯了什麼?手錶若沒電無法發揮定位作用,成了一個鐵塊,另外配上一塊大電池,可以運作很久,不過不好攜帶,失去輕便性。流浪用的貓咪定位手錶,得配上一塊大電池才不會沒電。

人民定位手錶

這個國家每個人都需要戴一隻人民定位手錶,入境的旅客也是,讓每個人都能安全旅行,不怕被失蹤。科學研究單位可以從每個人的行動軌跡搭配監視器,判斷那個人有沒有在消費促進經濟,這個人有沒有在偷懶睡覺,一旦發現在睡覺,就對手錶發出指令,電擊戴錶人,這個人就被嚇醒,感謝人民定位手錶提醒我們,要好好工作不要偷睡覺。

定位手錶的安全與隱私

定位手錶給人安全感,有人守護著你,不用擔心路上遇到什麼狀況,被綁走等等。定位手錶也給動物被監控的感覺,你問在海裡被科學家戴上定位器的鯨魚「嘿!鯨魚,你有被監控的感覺嗎?」我不是鯨魚,不知道鯨魚會怎麼回答,科學家們出于研究的目的,可能他們自以為學術研究目的高於鯨魚的隱私權,這樣的目的如用來研究人類的行為,是否也是學術研究目的高於人類隱私權?

如果喜歡我的內容,請按鼓掌支持我繼續寫,謝謝你!

https://liker.land/linca30mus/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