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桓
書桓

天蠍座,A型。生活就是不斷的學習,還要不斷的讚賞,讚賞文字的美妙無與倫比。

12星座抓去當舖值多少錢

看到一個有趣的星座分析12星座抓去當舖值多少錢,我居然沒人敢收,可憐吶!跟11個星座比,當得多錢的覺得自己超值,當到零元的覺得自己不值
都是典當品,哈哈


看到一個有趣的星座分析12星座抓去當舖值多少錢,我居然沒人敢收,可憐吶!跟11個星座比,當得多錢的覺得自己超值,當到零元的覺得自己不值,比較能建立自己的信心,當自己失意不值錢的時候,可以做一個表,像上面那個,標題為12星座抓去當舖值多少錢,自己的星座改為12星座裡面最高的,自我感覺我可是最值錢的,立馬掃除灰心失意。

小心背後有人?


比較讓人哭,總有人比我好,我哭了。總有人比我爛,我笑了。哭完又要笑好累,要不累的話就不要做比較,比較是信心不足的人耍的小把戲,他的口袋裡有好多比較表,像最好的星座、最色的星座、最漂亮的星座等等。閒來無事口袋表連發,殺個我措手不及,身上多了幾個洞,我索性多喝幾杯水,水從洞裡噴流出來,還不把這耍猴戲的給淹了。

如果喜歡我的內容,請按鼓掌支持我繼續寫,謝謝你!

https://liker.land/linca30mus/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