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桓
書桓

天蠍座,A型。生活就是不斷的學習,還要不斷的讚賞,讚賞文字的美妙無與倫比。

見到皇上怎能不下跪

小時後最常說一句話,阿母問我吃什麼,我回答隨便啦!同學問我喝什麼,我說隨便啦。這句話特別好用,我屬於決定慢的人,決定要不要買那件衣服,決定要不要上這家館子吃飯都要想很久,為了不浪費掉人生大部分的時間,隨便答的順口
無懼子彈的男人


小時後最常說一句話,阿母問我吃什麼,我回答隨便啦!同學問我喝什麼,我說隨便啦。這句話特別好用,我屬於決定慢的人,決定要不要買那件衣服,決定要不要上這家館子吃飯都要想很久,為了不浪費掉人生大部分的時間,隨便答的順口。卻未想別人幫你做決定,可是花掉別人的時間,浪費掉別人的時間我真有愧於他。久而久之,別人知道你的決定也就不再問你了,反正你什麼都沒差,有時候你想換個決定,別人早就幫你給訂好了。我變成一個沒有決定的人,真可憐。

糟糕,猩猩撿到一把槍😰


有時我們被迫下決定,掌權者以武力要挾,你只有一個選擇,不然送你上天堂,那時我不得不服從。或者我的大聲公值錢,因為常在馬特市發廢文讓我變得有名,我把它賣給商人,商人就能用我的大聲公喊想喊的,如『廢文打字農夫正草包先生,支持棉花糖,快來買香又甜,綿密細緻口感的棉花糖哦!』,吃鳳梨群眾聽到正草包三個字,立馬圍過來看商人賣的是什麼好口感。那我自己到底支不支持棉花糖呢?商人早幫你做決定,你想什麼呢。可憐的我沒了決定權,要是不懼子彈,大不了一死;要是不要錢,大不了窮活,不就能想怎麼決定就怎麼決定了。

補充資料

如果喜歡我的內容,請按鼓掌支持我繼續寫,謝謝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