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桓
書桓

天蠍座,A型。生活就是不斷的學習,還要不斷的讚賞,讚賞文字的美妙無與倫比。

昨天我未命名了

昨天我未命名了,按了發佈卻忘記加標題,想修改昨天的文,標題卻不能改。我查了資料,上面說可以再發同一篇文加標題。matters系統就是這麼運作的,標題可能被拿去做該篇文章的網址,所以不好做修改,跟別的寫作系統不太一樣,像blogger或medium,它們都可以改標題。未命名像在說,看那!有個人標題未命名他真呆
超可愛的nemo


昨天在matters我未命名了,按了發佈卻忘記加標題,想修改昨天的文,標題卻不能改。我查了資料,上面說可以再發同一篇文加標題。matters系統就是這麼運作的,標題可能被拿去做該篇文章的網址,所以不好做修改,跟別的寫作系統不太一樣,像bloggermedium,它們都可以改標題。未命名像在說,看那!有個人標題未命名他真呆,沒有人希望自己好呆,除非那人是個小丑。未命名可以提醒自己,真的需要一個名字嗎?叫一個名,寫作範圍就定死了,你脫離不了那道邊界。人名也是一樣,你叫河豚的永遠是河豚,當改名次數用盡以後。人為什麼需要名字,為了分別出這個人那個人,文章的標題也是,但如果有很多人忘記加標題了,預設標題都叫未命名,就很難分辨出這篇文與那篇文的不同。未命名變成一個菜市場名(意指同名同姓的人很多),叫聲未命名,可能所有人都答有,名字就失去分辨的意義了。

同名讓人覺得親近,如果有人叫的名和你一樣,覺得真巧我倆同名,是兩男一定是兄弟,是一男一女,真是天作之合?同鄉也類似的親近,你住湖南啊,真巧咱們是同鄉,距離馬上拉近許多,再聊發現更多的相似點,那人一定是你的鏡中人,照出來一模模一樣樣,見鬼了!我立馬嚇的跑掉。要不要加個提示框呢?勾選金魚腦輔助系統,給你更多有用的提示,當你的文章未加標題時,提示您的文章尚未加入標題,是否以未命名的標題做發布?,覺得好親切,您真懂金魚。當文章沒有加入任何圖片,提示您的文章尚未加入任何有趣的圖片,讀者可能對您的文章沒興趣,是否加入下列可愛的金魚?,真是人性化,輔助系統一百分。

dory


如果喜歡我的內容,請按鼓掌支持我繼續寫,謝謝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