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桓
書桓

天蠍座,A型。生活就是不斷的學習,還要不斷的讚賞,讚賞文字的美妙無與倫比。

驅魔麵館打魔去

韓劇驅魔麵館講一個高中生與三名成人打惡鬼的故事,除了有打不完惡鬼還有親情感人的橋段,男主角從一個拄著拐杖愛哭的跛腳少年,轉變為能用健康的雙腳走路,可讓他的外公外婆與發小開心的淚流滿面,還有超乎常人的體能與力量,才能追上惡鬼,送惡鬼上天堂。
不打不相識


韓劇驅魔麵館講一個高中生與三名成人打惡鬼的故事,除了有打不完惡鬼還有親情感人的橋段,男主角從一個拄著拐杖愛哭的跛腳少年,轉變為能用健康的雙腳走路,可讓他的外公外婆與發小開心的淚流滿面,還有超乎常人的體能與力量,才能追上惡鬼,送惡鬼上天堂。因他尚年輕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緒,打的太過把附身惡鬼的人給打死可是犯了大忌,在打的快死與未死之間,觀眾不免擔心,別再打了再就出人命,這段寫的很可以。有個大魔王是市長的兒子,不是惡鬼附身所以得用另一種方法打,上集我打你,下集你打我,打得沒完沒了,我猜會打到最後一集,因為大魔王沒那麼快死,最後一集來個實力相當的兩個對手互打一定很有看點。

一次打十個?


網絡上能看到好多人在打惡鬼,比如學歷史沒屁用,今天扮演反方,因以後工作不會用到歷史,念再多也對未來沒有幫助,明天扮演正方某某歷史教授,學歷史可以鑑往知來,孫子說善作戰的人等敵人露出敗象,抓住時機以取得勝利。商場上對手氣勢正盛時,不要迎其鋒,待它弱時或許能勝它。後天再扮演反方,一人分飾多角,演得好不愉快,一旁的戲迷嗑著瓜子、翹著腿,看得如痴如醉,今說的有理叫辯的好,明歪理一堆戲台下噓聲連連。更有擁護歷史的戲迷用行動表達對歷史的支持,要那些不學習歷史的異議分子出來道歉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我才不要當個瘋子或傻子,那怎麼不把網絡關掉呢?

如果喜歡我的內容,請按鼓掌支持我繼續寫,謝謝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