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桓
書桓

天蠍座,A型。生活就是不斷的學習,還要不斷的讚賞,讚賞文字的美妙無與倫比。

看動畫風心靈之息讓我回憶起那段甜蜜

昨天看了一部動畫叫風心靈之息,是2004年的作品沒印象有看過,第一集在講男主角勤的英文書忘記在教室回到學校拿,聽到屋頂傳來口琴聲,循聲而爬到屋頂,遇到一位吹口琴的少女。做動畫片最重要的就是音樂,這部音樂真的配的不錯很有帶入感,加上少女的微微一笑,讓人想看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風心靈之息少女


昨天看了一部動畫叫風心靈之息,是2004年的作品沒印象有看過,第一集在講男主角勤的英文書忘記在教室回到學校拿,聽到屋頂傳來口琴聲,循聲爬到屋頂,遇到一位吹口琴的少女。做動畫片最重要的就是音樂,這部音樂真的配得不錯很有帶入感,加上少女的微微一笑,讓人想看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我就胖


笑容很重要,能卸下對方的心房。有很多不知道怎麼跟女生聊天的朋友,在臉書社團裡問,玩交友軟體一段時間了,想要更進一步求認識,覺得自己聊不久,不會找話題聊,該怎麼跟女生聊天呢?首先在交友軟體傳訊息聊天先天有隔閡,因為不知道對方是一隻貓還是一個肥宅,如果是一隻貓,跟貓貓聊天好可愛。跟肥宅聊天,快走開。不知道是人還是動物的時候,頂多聊聊無關痛癢的事,不會到深入。對方傳個表情符號😆,就讓你開心一整天,是對你開的話題有興趣呢,還是意有所指。要知道表情符號表達不了表情,你跟一個初次見面的女生聊天,她對你的話題不感興趣會怎樣,直接給你白眼,或者裝笑,表現出對你完全不感興趣,再聊下去就沒意思了。表情符號呢?你以為是對你的話題感興趣接著聊下去,結果只會收到對方的已讀不回。

我是貓


要進一步就把笑容露出來,『進一步』用錯了,你得重新開始,之前文字聊的不算。縱使前面文字聊的再愉快把彼此當作知己,見到面聊天感覺就不一樣了,貓貓還能裝可愛賣萌,肥宅不行。你可以露出笑容,不要色狼般的微笑,會被人當做變態。好好講話,有同樣的興趣就有話題可以聊。可不知對方的興趣是什麼?追踪對方的ig或者加臉書,能發現對方喜歡發什麼文對什麼感興趣。不要像我ig追踪的都是美女,如@toki_iig 姆姆是她的愛貓、@maiko_box總是有點熱等等,多看看對方發什麼,要進一步就多花一點時間做研究,做些共同的嗜好,也許有天她會對你感興趣。

如果喜歡我的內容,請按鼓掌支持我繼續寫,謝謝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