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桓
書桓

天蠍座,A型。生活就是不斷的學習,還要不斷的讚賞,讚賞文字的美妙無與倫比。

直銷那些事

吃保健食品要注意,長期吃不知到對身體有什麼影響,要問醫師才比較清楚。
地上都是黃金😆


最近我妹揪我跟阿姨、媽媽去聽直銷,與會有八個人,講師五人包括我妹,我仔細聽他們到底在說什麼。這是一款擦了會變年輕的產品,擦了會刺激生長激素的分泌,不把品名打出來免的有打廣告之嫌,有興趣了解的朋友,可以在谷歌打關鍵字凝膠 生長激素做查詢。

  • 二十歲以下不用擦,因為他們已經有在分泌生長激素,擦了浪費錢。(年輕人還在唸書沒賺什麼錢,從他們那裏A不到什麼錢,藉此區分客群。)
  • 老人一天可以擦到三到四次,因為退化得比較快,所以要擦多次才補得回來,可以年輕十歲喔!(老人老本存的多,加上從子女那邊拿到的,那會有多少,簡直是個財神爺,多擦一點公司多賺錢。)
  • 擦了效果怎樣?幾個講師輪番上台,講他們的親友得什麼困擾的病,都有改善,這瓶藥太神奇了。(真有神奇效果,醫師早就拿出來用了,那還需要你們多費口舌,一個一個講用案例來說服大眾買你們的東西。聽了半天,卻沒有一個失敗的案例,真的是個仙丹。)
  • 什麼擦了還能做老闆賺獎金,你得買八瓶共三萬多,每瓶三千多,單買一瓶要四千多比較貴。然後把好東西推銷給你所有的朋友,有很多的下線,就能月入百萬,可有多好。(上面那些人都抽下線的錢,月入多很合理,像老闆跟員工的關係,老闆抽了員工賺的錢,員工在自己顧員工,抽下面的錢,賺得最多的就是老闆很合理。聽了能月入百萬以為自己也可以?他們沒講沒推銷出去半個人有多。)
  • 在台灣推剛開始兩年半,要加入要快,越早加入賺的越多,之後會推廣到大陸,那裡人口有多少,每個人都好有錢,到時候你能賺的就不只月入百萬。(誰知道他們推這個產品幾年了?如果說推了四十年,你是最下線,你會想加入?企業就是有夢最美,如美國淘金熱一樣,那裡地上都是黃金誰信?就有人保持試試的心態,試著挖挖看,不挖還好,一挖什麼都沒有。)
  • 這不是藥是保健產品,有病還是要看醫師。(我有次問醫生說我能不能吃某某保健食品,他說最好不要,因為那個裡面不知道加什麼成分,吃天然的食物就好。我覺得保健產品能帶來一個感覺身體好了的假象,如果吃了大家的病都好了,醫師不是都要失業嗎?)
  • 裡面的主要成分稀釋了幾倍。(要擦多點才有效,擦的多公司賺的多。)
  • 大家都是一家人,試試無妨。(親人最好推,媽媽會幫女兒買產品衝業績,基於愛護女兒的心態。是以要賣產品給別人,先當他親人,全家便利商店就是一例,它有句標語,全家就是你家。)
  • 會不會勸我妹不要走直銷。(有一詞謂沉沒成本,就是你已經付出一些,如不再付出,之前那些都白做了,所以只好繼續付出。比如看電影看到一半覺得難看,可電影票的錢都付了,不想浪費錢只好看完。我妹已經付出那麼多,跟她講或許沒用,還是會試著說說看。)

吃保健食品要注意,長期吃不知到對身體有什麼影響,要問醫師才比較清楚,不要聽什麼案例說有改善,抱著試試的心態,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吃天然的食物就好,不是產品貴的離譜才有效。

如果喜歡我的內容,請按鼓掌支持我繼續寫,謝謝你!

https://liker.land/linca30mus/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