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桓
書桓

天蠍座,A型。生活就是不斷的學習,還要不斷的讚賞,讚賞文字的美妙無與倫比。

炎熱異境

天熱關進冷氣房,想法子變涼些,學風吹聲似乎有涼了。


video on 優吐



天氣越來越熱把自己冰進冷氣房,聽著冷氣運作的聲音嗡嗡作響真令人煩躁,覺得還是不夠涼,拿起食物剪刀,身邊只有這把,哪一天放在這裡的沒有印象,一把抓起穿在腳上的五指襪剪去拇指的部分,讓腳拇指可以露出來,試試看有沒有涼呢?沒有涼再做滾動式調整,電視上小政發明的詞,很流行就記起來了,滾動式調整不是整個身體在地上滾動那太熱啦!如果滾了會涼,我才願意滾,那是慢慢改變的意思,先試看看方法行不行,行了很棒,能進行下個階段,不行就換另外一個方法。剪去襪子的方法行了,接著剪中指、無名指、小指。肥羊邊吃草邊一臉困惑的問道:「你怎不把襪子脫了比較涼?」,我認真的回答:「滾動式調整如滾包子皮慢慢滾到中厚外薄,要是用模子快速印出來的厚度一致多沒意思。」,肥羊不耐的說:「滾…不懂,我聽了頭暈。」,肥羊不愛奇怪的詞彙,跟我聽不懂數學公式一樣,公式不用背推導就出來,可我推到半路總是迷路。

video on 油兔



「呼呼…」我學起影片中雪地裡的風聲,冷氣房溫度雖低,但伴著冷氣的嗡嗡聲沒有冷的感覺,若有冷風的聲音會好點吧,進入調整的下個階段,「呼呼…呼呼…」,肥羊抓起棉被,邊嚼草邊讀《野性的呼喚》。我圍起紅圍巾靜止不動,在冷氣出風口處當起雪人,嘴巴呼呼的叫,雪下得越來越大真讓人受不了,如果能在屋裡喝杯熱茶、看點書該有多好,不就跟肥羊做的事一樣嗎?牠好愛唸那本書,有什麼魔力,叫《雪地的呼呼》還滿應景的,故事是一個假裝的雪人變成真的雪人,被冰雪掩蓋,謎團是這個人為什麼只圍一條圍巾出現在雪地,沒人發現他只是在假裝雪人真是太高明了。

如果喜歡我的內容,請按鼓掌支持我繼續寫,謝謝你!

https://liker.land/linca30mus/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