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桓
書桓

天蠍座,A型。生活就是不斷的學習,還要不斷的讚賞,讚賞文字的美妙無與倫比。

檔案名稱無效,我懵了是哪個字無效

玩無效檔名遊戲要把無效字元列表記下來,才玩的開心。站住口令誰遊戲設計為比手語的方式更好玩。
燕姞・楊貴妃図


我懵了是哪個字無效


在存檔的時候,偶爾會碰到這個問題,它跳出一個對話方塊說我輸入的檔案名稱,是the file name is not valid,就是檔案名稱無效的意思,我不知道我檔案名稱有什麼問題,就猜是不是那個字不能輸入。無效檔名這個遊戲能測試出你的記憶中,有沒有儲存無效字元列表,比如, /, :, *, ?, ", <, >, |,如果你沒存,很抱歉你得花大把時間玩猜字遊戲,如果你存了,很快就猜到答案特別開心。

這比軍中站住口令誰還好玩,因為它可以猜很多次。站住口令誰是巡視的長官會問衛兵『站住口令誰,楊貴妃』,這時衛兵要回答今日的口令,比方『楊貴妃,吃太多,腦中風』,如果答錯就是口令不熟,得要把衛兵關起來,所以每次站衛兵都特別刺激,要注意可疑人物,長官突襲時不要忘記口令。我覺得站住口令誰要好玩,能設計為可以嘗試多次,對方忘記口令就用手比做 提示,這能幫助我們表達,在失去說話能力的時候特別有用。

the file name is not valid遊戲要好玩,可以設計為猜錯一次,提示訊息且用語音大聲的念出來『你是笨蛋嗎?』。猜錯三次,提示訊息『哈哈,猜不到你真是蠢到家了』。猜錯十次,提示訊息『你智商不足嗎?請把商值充滿』,讓人以為面對的不是冷冰冰的機器,越加想把字猜對。

如果喜歡我的內容,請按鼓掌支持我繼續寫,謝謝你!

https://liker.land/linca30mus/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